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首届广西全域旅游百姓口碑榜”网络投票正火热进行中 入选景区实力角逐 百姓投票成试金石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1 18:10   https://www.yybnet.net/

兴安灵渠 资料图片 通灵大峡谷 扫一扫即可投票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你喜欢比空调房还要凉爽的大峡谷,还是充满了儿时回忆的动物园?目前,首届广西全域旅游百姓口碑榜的网络投票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奖项的竞争十分激烈。口碑榜的投票阶段将于7月15日结束,快来打开南国早报旅游周刊微信公众号“早出发”,给你喜欢的景区、餐厅和旅行社投票吧。

“首届广西全域旅游百姓口碑榜”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旅游协会主办,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国早报网承办,本着“以传媒力量,集百姓口碑,推动广西全域旅游发展”的宗旨,为广西旅游行业评选出一份最有参与度、最具公信力的百姓口碑榜单,为广西的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可借鉴和助力的参考。

口碑榜的评选分为“景区”“美食”和“旅行社”三大类,将评选出年度最受游客欢迎景区、年度最具影响力景区、年度广西地标性美食以及年度最具诚信旅行社等14个奖项。

在颇受关注的“年度最受游客欢迎景区”奖项的争夺中,目前领先的是广西通灵大峡谷风景区。该景区是4A级景区,集“山、水、峡、林、洞、瀑”为一体,被誉为“地球上一道美丽的伤痕”、“中国最绿的峡谷”。炎炎夏日,通灵大峡谷比空调房还要凉爽,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而依山而建、充分诠释了“山地探险”这一主题的百色星河水上乐园,越来越受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欢迎,排名也很靠前。而作为承载了不少南宁人儿时回忆的南宁市动物园,也在榜单中有一席之地。

在“年度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奖项的投票中,目前票数领先的是桂林兴安灵渠·水街景区以及广西云天文化城。前者是开凿于秦国时期、现存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水利工程之一,与都江堰、郑国渠齐名;另一个则因收藏了众多文化艺术藏品,被誉为“广西的布达拉宫”。两者都能体现我国悠久灿烂的古代文化,特别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出游,来一次文化熏陶。

口碑榜的网络投票阶段将于7月15日结束,届时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评审委员会给出的专业评价等,评出最终的获奖榜单。榜单出炉之后,将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各媒体联动公布,并于2018年7月24日举行颁奖典礼。“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你喜欢的景区,想让你喜欢的景区越来越好,就扫一扫“早出发”二维码,参与投票吧!

新闻推荐

一男子无证醉驾 三年被查获两次

当事人及其驾驶车辆通讯员陆思敏记者张威晚报讯昨日,记者从广西交警总队高速交警二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在夜查时,查获一名醉...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广西全域旅游百姓口碑榜”网络投票正火热进行中 入选景区实力角逐 百姓投票成试金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