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初战告捷交通违法行为查了61万多起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9 17:3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江颖琳)今年5月底以来,广西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7月18日,广西交警发布了第一阶段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果。在行动中,一批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受到了严厉查处。

据统计,5月底至今,广西共查处酒驾4713起、醉驾280起、毒驾74起,带动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1.1万起,其中现场查处43.3万起。另外,此次行动还对农村面包车、三轮摩托车开展了全区统一专项整治行动。截至6月30日,全区现场查处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9185起,三轮摩托车违法6334起。

据统计,此次行动查处的无证无牌驾驶,伪造证件、号牌等违法行为也十分突出。全区共查处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或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的违法行为13起,交警部门对13名驾驶人采取了拘留强制措施。另外,交警部门还查处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或在驾驶证吊销、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9852起,并对365名驾驶人采取了拘留强制措施。

据介绍,今后广西交警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隐患清零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酒驾醉驾毒驾(3+N)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大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力度,深入推进农村面包车、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将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严管重罚。

新闻推荐

本科第一批预科投档分数线划定

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7月18日晚,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预科投档分数线划定,最高录取院校文史类为厦门大学,618分;理工...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初战告捷交通违法行为查了61万多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