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博翠东方 美好童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9 17:38   https://www.yybnet.net/

金科博翠系效果图 金科少儿东方文化节国学开蒙礼现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世界正东方

金科盛启少儿东方文化节

7月14日,一场国学开蒙礼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启,标志着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身着博翠专属汉服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参加这场人生重要的典礼——国学开蒙礼。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逐一进入正衣冠、拜师礼、朱砂启智、诵读《弟子规》、开笔礼、击鼓鸣志等环节……仪式场面庄重、严肃,连平时淘气顽皮的孩子,在仪式上也表现得落落大方、彬彬有礼。

“开蒙礼”作为古代人生的四大礼之一,既是中国传统的礼仪习俗、礼仪文化,又是当今对孩子一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的开篇之笔。举办这样的活动,正是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尊师重道的好习惯,感受东方文化传统之美。

国学开蒙礼之后,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的少儿国学课程也将在7-8月的每个周末相继呈献,本次特邀国学大师亲临助阵,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礼仪、诗歌、书法、手艺、国画等经典国学课程,带来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传统文化盛宴。

凡4-10岁适龄儿童,均可前往金科·博翠山、金科·观天下销售中心咨询。

博翠东方,幸会南宁

为你美好如初

成立于1998年的金科集团,品质创新之路上从未止步,对东方建筑之美执着更是由来已久,始终坚持东方居住文化的传承与表达,并在20年的发展中形成了特有的“金科美学”。2018年,金科匠著“三系一核”产品战略,“三系”就是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系,一核就是“东方人居”,可见金科对东方人居精神内核的重视。

金科云广区域公司,在集团“跨越式发展”战略指导下,以南宁和柳州为核心,七盘齐发,闪耀八桂。以南宁为例,金科·观天下择址南宁西乡塘广西艺术学校旁,毗邻相思湖,享学府环抱,以新古典建筑风格作序,著树丰盛美好的人文生态宜居佳地。而金科·博翠山作为金科博翠系落子南宁首作,于五象湖畔,构建新亚洲建筑骨子中的东方之美,打造五象湖畔的东方人文府邸。

南宁金科博翠山

五象湖畔,东方人文府邸

博翠系作为金科三大产品系的领衔之作,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己任,传承现代东方文化和美好生活方式,打造面向城市新中产的改善型产品。

金科·博翠山严格遵循博翠系“城市中心、资源优先、配套丰富”三大择址要求,择址五象新区的五象湖湖畔,不仅与五象湖公园、五象湖仅一路之隔,周边更有秀田小学五象校区、南宁四中五象校区、南宁市图书馆、美术馆等优质教育、市政配套环绕,地段优势得天独厚。

目前,位于青秀万达一层中庭广场的金科·博翠山外展厅现已开放接待。本周末“剪纸工艺秀”东方文化主题活动持续进行,详询0771-8060000。

新闻推荐

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于7月21日开幕

活动资讯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梁雅佳)2018年7月18日,“睦邻友好·筑爱之家”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广...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翠东方 美好童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