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足球赛休息 啦啦操赛上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揭幕战广西民大队激战广西师范大学队。南国早报记者 刘豫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7月20日,首届广西高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五人制足球啦啦操冠军赛在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体育馆揭幕,来自区内各高校的足球健将与啦啦操选手共同开启一台校园体育盛宴。

据悉,首届广西高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涵盖全区各本科、高职高专院校,有来自46支高校大学生球队的800余名大学生球员角逐赛场,他们将在体育专业组、本科普通组、高职高专组、女子组四个组别中“短兵相接”,产生最终的胜者。冠军球队将代表广西参加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区决赛。

20日下午的揭幕战由东道主广西民族大学队对阵广西师范大学队,这也是水平最高的体育专业组中,被公认最强的两支球队。结果主场作战的民大队5∶2击败对手,向夺冠迈出坚实一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绿茵场搬进体育馆的五人制足球被演绎得火星四溅,场馆内的足球比赛更考验小技术,但双方球员的身体碰撞也变得更频繁,比赛不仅考验基本功,也考验着斗志。

活动主办方介绍说,连续三年举办的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高校组赛事今年暂停举办,本次赛事延续了“千里杯”的情缘,很多球队都是原班人马出战,代表了广西大学生足球的最高水平。

据介绍,赛事的一大亮点是足球赛与啦啦操进行了融合。足球赛进行时,各高校啦啦操队都在列队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而中场休息和赛后间歇,则是她们上台正式比赛的时间。两个赛事无缝对接,比赛由始至终都在热烈氛围中进行。

新闻推荐

创新发展论坛在南宁举办

本报南宁讯(记者/奚振海)近日,广西创新发展“30人论坛”在广西大学举行。论坛以“国家新设海南自贸区对广西的机遇与挑战”...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足球赛休息 啦啦操赛上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