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NBL常规赛收官在即 文一男篮全力冲刺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8-10 1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8年NBL联赛常规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各支球队为了争取季后赛排名和主场优势正在展开最后的厮杀。已经提前取得季后赛门票的安徽文一8月8日晚主场大胜湖南勇胜,赢下对手的同时也报了此前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今晚安徽文一将客场对阵广西威壮,本场输赢将直接决定文一男篮的常规赛排名。

昨日一早,文一男篮就开启常规赛最后两个客场比赛的征程。今晚,文一男篮将客场挑战广西威壮。目前,湖南、文一和广西三支球队都是19胜5负战绩,同积43分,但由于相互间交手积分湖南得到6分,文一5分,广交手积分湖南得到6分,文一5分,广西4分,因此目前积分榜上湖南暂时位列第二,文一和广西分列第三和第四名。如果文一男篮客场战胜广西,那么不管湖南客场和陕西战况如何,文一男篮的排名都将跃居积分榜次席,因此,这场比赛的输赢将会对文一男篮的常规赛排名产生决定性影响。

文一和广西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曾在主场20分大胜对手。但需要高度警惕的是,广西本赛季主场尚未尝败绩,这个数据在联赛中独一无二,因此可以想象今晚文一将面临一场硬仗。NBL常规赛仅剩4轮,陕西、湖南、文一和广西已经确定提前获得季后赛门票。但涉及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各支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

据悉,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文一男篮近期还将签下一名外援。这名外援来自欧洲,是一名典型的欧洲型内线,他也将成为文一男篮夺冠的重要力量。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叶然/文王从启/图

新闻推荐

高血压降压操

高血压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疾病,根据中医“平肝熄火”的理论,按摩太阳、百会、风池等相关经络穴位,对于高血压的预防和治...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故乡的龙眼熟了2018-08-10 09:43
评论:(NBL常规赛收官在即 文一男篮全力冲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