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桂林“态度”:彰泰用心服务,赢得20万业主点赞——— 广西首家上市物业、全国物业百强,彰泰物业六维“泰服务”理念成业内标杆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8-10 13:31   https://www.yybnet.net/

彰泰物业公司入驻“新三板”正式揭牌,成广西唯一上市物业企业

彰泰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彰泰物业社区送温暖获老人一致好评

业主亲手把锦旗和感谢信送至服务中心

物业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为业主洗车

彰泰物业人员背受伤老奶奶回家

彰泰员工为春天唐悦业主无偿献血

老人亲手写感谢信为彰泰物业点赞

物业人员为业主磨刀

4个“国优小区”,10个“区优小区”,彰泰·睿城荣获“2017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彰泰·春天荣获“2018中国美好生活示范社区”,全国物业百强企业……这些年来,彰泰人用真心真意去关爱业主、为业主铸造美好的“泰幸福”时光,给业主们带去满满的正能量。

在彰泰发展的26年历程里,彰泰用心对待每个服务细节,始终将服务品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以服务品质求生存,以品牌建设促发展,努力铸就美好社区,用实际行动兑现对业主的幸福承诺。

“泰幸福”彰泰物业成广西名片

作为深耕桂林26年的本土房企,彰泰集团一直深得桂林人民的信赖和厚爱,20万业主把家安在了彰泰小区,就是最好的证明。彰泰给桂林人民带来的,除了高品质的人居,还有高规格、高标准的物业服务。

为了更好贯彻“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广西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常务理事单位”、“桂林物业服务行业副会长单位”,具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广西唯一一家全国百强物业企业,还荣获“广西业主满意度最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广西服务品质最高的物业服务企业”等称号。

2017年,彰泰物业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广西首个也是唯一成功上市的物业企业,这是彰泰打造精品服务的里程碑式成就。彰泰物业是广西唯一蝉联全国百强的品牌物业,也是广西获国优、区优小区数量最多的物业企业。目前有4个小区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国家优秀示范小区、10个小区获得广西区优秀示范小区。2017年,彰泰·睿城荣获“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2018年,彰泰·春天荣获“中国美好生活示范社区”,都是对彰泰出色的物业服务的最好褒奖。

彰泰集团坚持“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品牌理念,打造“暖心服务”,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的同时,也立志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物业服务。彰泰物业管理项目覆盖桂林、南宁、柳州等六大区域,拥有33个在管服务项目,管理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综合物业项目,服务面积达近千万平方米,服务业主人数近二十万人。

彰泰出色的成绩和口碑来源于业主对彰泰服务品质的满意与认可,彰泰物业已毫无疑问成为广西地产的一张“名片”。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曾表示,彰泰物业以上市为契机,全面升级物业品牌,为业主提供更为高端的定制化人性化服务,让物业口碑深入人心。

随着彰泰布局广西核心9城,推出“红、城、府、郡”幸福系产品矩阵,将“泰幸福”理念传递八桂,彰泰也会将物业品牌推向全国,让全国更多人知道广西物业服务的高水平,让更多人享受彰泰物业提供的幸福生活。

“泰服务”臻心力保彰泰小区历久弥新

众所周知,彰泰擅长建造精品人居,旧上海人文气息的康桥半岛、“建在山水间”的第六园别墅群、西班牙风情的兰乔圣菲、汉唐庭院式的春天唐悦都是彰泰的代表作,第六园和兰乔圣菲都获得了中国建筑工程质量领域最高奖项鲁班奖。

然而,再漂亮的庭院和楼阁,再优雅的绿化环境,没有勤勉的维护和清洁,也会失去光彩。彰泰小区的庭院景观尤其精致优雅,且能够年复一年保持最佳状态,让业主始终生活在风景如画的优雅环境中,彰泰物业功不可没。

有这样一组数字可揭示彰泰物业在维护小区背后所作出的不懈努力。2018年上半年来,彰泰所有小区内路面修复、检修路灯、公共设施修复等工程类维修共780次,植被更换150次,水景清洗300次……据悉,彰泰物业还设置有专业“绿化员”,以辛勤劳动实现了小区“春赏花,夏荫庇,秋冬不见颓枝落叶”。彰泰物业一点一滴的付出,兢兢业业的投入,尽职尽责的奉献,都是为了让业主的“幸福更长久”。

“泰满意”彰泰物业幸福数字创造美好生活

彰泰物业不断强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率,360°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在业主服务能力上不断取得突破。从2013年推出物业服务的“新三篇”,包括了业主食堂、家政服务和社区医疗服务,从衣、食、医等方面为业主提供了便利,让业主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轻松便捷的城市服务。

彰泰物业定期走访独居老人业主,清洁房屋,身体力行搬运重物,亲情陪护,用实际行动温暖空巢老人。2017年彰泰各小区照顾独居老人52位,帮扶老人1142次。

彰泰小区格局宽广,业主日常接取大件快递往往独木难支,彰泰物业专设的小区秩序员会第一时间现身帮忙,齐心协力将业主的重大物品送到家中。2017年,物业公司帮助业主搬运物件5511次。

为了更好地照顾业主生活,彰泰物业还设立了业主食堂,业主忙于工作无暇做饭,食堂为业主提供就餐、送餐服务,因为非盈利、价格实惠、食品安全有保障,受业主们普遍好评。今年上半年彰泰业主食堂共现场服务业主48531人次,打包送餐10909人次。

据统计,彰泰物业2018年上半年日常巡逻检查88669次,门岗登记访客102498人次,指挥停车15651次,清理占道车位14861次,安全入户检查2595户。彰泰物业还进一步提升小区硬件品质:9个小区的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投入使用,让业主开车进入更安全省心;小区共安装摄像头2771个,随时随地监控小区情况,让业主居住安心;彰泰物业还启用了全新科技“云监控平台”,更智能、系统地为业主幸福保驾护航。

彰泰物业以诚待业主,将“暖心服务”扩散到各个小区,创造了数不清的温馨瞬间,赋予了人居生活全新的意义。

这些陪伴的背后,是彰泰物业严格把控的管理团队与无数精益求精形成的细节。如今,越来越多的彰泰物业人成为了业主信任的朋友。

“泰信任”彰泰物业外拓“幸福”服务万家

作为广西唯一全国百强的物业品牌,彰泰物业经过16年的发展,现服务覆盖广西六大区域,管理高端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体等多个业态,签约服务小区达33个,管理面积超千万平方米,服务18万业主,已经成为一家综合性高端服务运营商。

2017年,彰泰物业以“泰服务”输出,委托签约5大合作项目,外接合同面积超百万平米,按每户100平米来计算,共服务15000户,45000人口。

某小区物业长期处于管理混乱状态,小区基础设施渐渐破旧、下水道堵塞、车辆乱停乱放以及垃圾乱丢等,脏乱现象十分严重,小区治安差,治安案件频发……在彰泰物业入驻接手之后,短短一年时间,得到了巨大改善:物业对小区63个单元门进行重新刷漆翻新、高压清洗3个地下停车场入口、清理打扫9栋楼的违建垃圾……小区旧貌换新颜,一改当初“脏乱差”的现象。

此外,物业还增加了小区大门“门禁系统”、人防系统、物防系统等多方面安防措施,大大降低了小区发案率,业主们逐步感受到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未来,彰泰物业将继续推动外拓业务的快速发展与成长,为千家万户带去更多“泰式”幸福。

“泰有爱”彰泰物业将幸福人居传递到八桂大地

造房子需要的是一丝不苟的严谨,严控每一道建筑程序,打造高品质人居是彰泰的一贯作风。然而要说服务,就得走心,真情真意才能打动业主的真心。

彰泰旗下楼盘开盘必抢,每次推新必清盘,其中,高规格的物业服务是彰泰集团制胜法宝之一。

因为被人称道,所以要让更多人感受到。彰泰每进入一座城市,除了打造彰泰引以为豪的精品住宅,更是始终怀揣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生活品质的信念,以高要求的物业管理标准落地到每一个小区,全面升级针对社区的物业整体配套服务,对业主衣食住行等进行多维度关爱。

2017年,彰泰布局广西核心9城30盘,也把彰泰服务专家和理念推向全区。

在南宁,彰泰小区物业所展现的种种现象,令人为之赞叹。“彰泰红安保人员为市民指引、撑伞”,“彰泰城安保人员暴雨下为过往市民推车”……不少南宁人看到这些,都说心要“融化”了。

北海彰泰观江海开盘当日,一位购房者的贵重手机遗失,几经周折,最终被彰泰服务人员在人山人海的销售中心寻回并归还,感动了北海的广大业主。

类似的服务精神和行动,在彰泰9城30盘里随处可见,已成镌刻在彰泰人心中的烙印。

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成为彰泰角逐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到2018年,彰泰已经为13600户业主提供了优秀的物业服务,从年初开始,彰泰9城累计交房3220户,预计2018年全年交房1万多户,近3万人即将入主彰泰社区。

未来,彰泰将继续发扬服务专家特质,坚持贯彻“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秉承“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使命,用彰泰式的“五心服务”深耕桂林,以真情真意回报桂林人民的厚爱,收获更多美好和幸福!

新闻推荐

广西工会力推职工投身技能竞赛 支持大型企业面向全区同类企业(工种)开展竞赛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通讯员景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出台《关于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故乡的龙眼熟了2018-08-10 09:43
评论:(桂林“态度”:彰泰用心服务,赢得20万业主点赞——— 广西首家上市物业、全国物业百强,彰泰物业六维“泰服务”理念成业内标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