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一条短信实现明明白白消费 广西移动8月起按月发送通信账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29   https://www.yybnet.net/

移动用户可收到类似消费信息短信

近日,移动用户谢先生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尊敬的139××××1234用户,您在××月××日至××月××日的消费总额是×××.××元,查询消费详情请点击http://10086.cn/d/zuEjEv,通过邮箱查询请点击http://y.10086.cn/p/z。以上账单页面访问免流量。【中国移动 短信账单】”。谢先生表示,看了短信就知道自己每个月的话费了,相当方便。

据悉,从今年8月起,广西移动将通过10086端口,按月主动向每位客户发送账单短信。这是广西移动针对用户做到明明白白消费推出的又一项服务举措。在此之前,广西移动已经推出0000统一查询退订和扣费主动提醒等“透明消费”服务,客户订购业务后,在扣费之前能够得到短信提醒,且只要发送短信“0000”到10086,就能便捷查询和退订已订购的包月类增值业务。

“8月作为该项服务推出的首月,我们将在8月10日—20日之间发送完账单短信。”广西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后的每个月初,公司会在出账单后10天内,主动通过10086系统短信的形式,将号码上月账单发送给客户,便于客户及时掌握上月消费情况。

此外,针对合户号码及其他特殊情况,该公司还开通了多个账单详情了解通道。用户还可以登录中国移动APP、网上营业厅(www.10086.cn)、掌上营业厅(wap.10086.cn)、短信营业厅(发送1011到10086查询实时话费、发送1011#年月,如1011#201805查询5月月账单)、1008611热线查询获取您的账单。

新闻推荐

广西鼓励仿制供应短缺药品 加强与东盟国家合作

加强与东盟国家合作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劳模教你包饺子2018-08-19 13:36
猜你喜欢:
评论:(一条短信实现明明白白消费 广西移动8月起按月发送通信账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