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纺织工业学校加入本报职教联盟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18 16:28   https://www.yybnet.net/

联盟动态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许莎明)本年度,广西纺织工业学校加入本报职业教育联盟。

广西纺织工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和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首批自治区示范性中职学校。

学校创建于1979年,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拥有广西中职名师,广西企业科技特派员等广西职业院校当中数量最多的行业专家。以服装设计、数码印制技术为特色专业,并与汽修、建筑装饰、学前教育、会计、物流、数控技术、机电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动漫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文秘等专业协调发展。其中服装设计与工艺、纺织技术及营销、染整技术3个专业是自治区级示范专业。

学校位于南宁市大学路地铁1号线清川站附近,学校教学生活设施完善先进,宿舍配备空调、洗衣机,饭堂获优秀等级,有功能先进的校内实训场所,部分专业实训设施设备居全国先进水平。自2007年启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以来,该校师生在全国赛区获4金16银5铜,广西赛区获32金51银64铜的骄人业绩。

学校多层次联合办学,与广西区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合作大专班或直通本科院校。办学层次多样化,为社会和行业培养了近3万名合格的专业技术人才,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

新闻推荐

雅乐巨无霸月饼现联华近千市民免费试吃

联华超市推出雅乐巨无霸月饼免费试吃活动。中秋将近,雅乐巨无霸月饼惊现联华超市解放店门口。9月15日晚8时,广西联华超市股...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山竹”肆虐2018-09-18 10:25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纺织工业学校加入本报职教联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