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

来源:lady网 2018-09-25 17:02   https://www.yybnet.net/

23日晚,范冰冰、李晨的共同好友卜柯文晒出李晨朋友圈截图,证实在范冰冰生日当天,李晨并不是网上传言的“未送上祝福”,而是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配上蛋糕图标,而且从打了马赛克的截图中也能看出身边很多朋友对两人的祝福 。卜柯文力挺好友道:

“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近日,一篇关于李晨是“渣男”的文章火了。23日晚,李晨好友卜柯文晒出其朋友圈截图,证实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当天凌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非如网上传言“未送上祝福”。卜柯文力挺:“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 ”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

?卜柯文的发文证明了一件事,李晨绝非是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忘恩负义,没有担当的渣男。范冰冰帮助他实现了导演梦,而且零片酬参演,并且在微博转发电影的好评,更是参与路演等。凭这点李晨也不会那么冷酷无情吧?更不会像网友所说遇到了麻烦就赶紧撇清和女友的关系。从卜柯文的发文来看,范冰冰貌似并没有像传言那样,只是低调和沉默了。

范爷曾多次公开表示:卜柯文就是我的“秘密武器”。没错,他就是范爷成功背后的男人。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

卜柯文(Christopher Bu)是80年的老大哥,如果早一年出生就是70后了哈,出生于人杰地灵的广西,是广西宜州人。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造型设计专业的他,从2005年开始与范冰冰的合作,现已十多年。现在Chris不仅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他还是国内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

11年前,卜柯文这个名字并不为众人所知,对他来说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范冰冰发第一 张唱片的时候,他们在南京相遇,卜柯文为范冰冰做了第一款造型。慢慢的他们变成了聊得来的朋友,有着共同的做事方式,都是敢于尝试追求创新的人。外出的时候,卜柯文看到可以用在造型上的东西,都会买下留给范冰冰;范冰冰看到新奇的东西也会拍张照片发给卜柯文参考。相互之间合作的默契和对美的追求,营造出了今天,震撼国际时尚圈的“女王”风格。

他还说过 “做设计,就是上了贼船。”但是现在看来,他简直就是专业“开贼船”的。(看完近年范爷的经典你就知道他是不是专业“开贼船”的了)

新闻推荐

广西图书馆举办剪纸艺术主题展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实习生邝亚辉)为引导公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9月23日,广西图书馆开启为期14天的“传承中华民族文...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李晨朋友圈截图内容是什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