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现场订报奖品多 义务服务点赞多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文艺演出。 现场办理桂民卡有优惠。 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鲁花产品特别受欢迎。

本报记者黄占玲/文何学俏/图

9月15日上午,由鲁花冠名的“广西日报传媒集团·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欢乐社区行”走进了锦绣江南南区。此次活动的文艺表演主要由圭贝社区和中奥物业策划和组织,圭贝社区负责人陈凤欢表示,锦绣江南小区最大的特色是文艺、志愿服务氛围浓,大部分小区居民都愿意参与到活动中。中奥物业锦绣江南项目经理玉春芳则表示,很支持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因为大篷车不仅能给居民带来欢乐,也增进了小区邻里之间的互动。

黑糯米醋,大受欢迎

当天,鲁花在现场带来商品优惠推荐活动,只要购买鲁花的产品,都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最高奖项获得者可以获得鲁花钦州工厂一日游的奖励。现场不少居民参与到鲁花产品的抢购活动中,黑糯米醋尤为受欢迎。工作人员现场用雪碧兑了黑糯米醋,居民品尝后纷纷点赞。鲁花工作人员介绍,黑糯米醋含有氨基酸、铁、锌、钙等微量元素,具有防治糖尿病、肥胖症、扩张血管、降低血压、防止动脉硬化、消除疲劳等药用功能,一天一小杯黑糯米醋,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此外,广西交通一卡通和北部湾银行也带来了现场办桂民卡优惠活动。桂民卡具备现金存取、支付转账、消费理财等借记卡全部金融功能,使用桂民卡乘坐南宁地铁可享8折优惠,在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乘坐公交车可以享受8.8折优惠。这些年,北部湾银行不断发展壮大,在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贵港、梧州、柳州等10个设区市和部分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

现场订报,山泉水扛回家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报刊发行中心在现场开展了订报服务,不少居民特地前来订《南国早报》。在大篷车现场订报,可以获得抽纸一提,还能扛两桶心怡山泉回家。此外,现场订报还可以参与抽奖,最高奖品为矿泉水一件。还有《南国早报》的老订户将家中旧报纸拿到现场,现场有以2元/公斤回收旧报的活动。

当天南宁市献血办在现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身着“红色爱心”工作服的志愿者设置了红色爱心·无偿献血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志愿者还为大家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经常献血能够缓解和降低高粘血症;提高造血功能,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预防、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18~55周岁的居民可参与献血,根据《南宁市献血条例》规定在南宁市参与无偿献血一次,本人即可终身无限量免费用血。

义务服务,赢来点赞

鸣谢单位名单

山东鲁花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冠名单位)

广西康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岭南牙科

广西交通一卡通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银行南宁市分行

格力电器古城店

安吉青苹果家居城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报刊发行中心

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南宁市丽竹美容美发彩妆学校

锦绣江南飞翔舞队

弦键艺术培训中心

星光健身队

锦绣江南幼儿园

圭贝社区春红舞蹈队

红蝶艺术团

锦绣江南舞队

锦绣江南秋天红叶队

个人演员:巫桂光老师、潘思蓓老师、尹伊萱、彭楚涵

特别鸣谢:南宁市江南区金凯街道第一党小组、南宁市江南区金凯街道圭贝社区党支部、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代理格力电器等电器品牌的南宁凯秀隆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也参加了大篷车活动,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商用、家用中央空调产品设计、销售与工程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当天,该公司提供了空调清洗、洁净水知识普及等服务。工作人员称,家中空调一年至少要清洗两三次,定期清洗空调不仅能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和疾病的发生,还能提高空调制冷以及使用效率,并减少空调耗电量,延长使用寿命。

康全药业现场给居民提供免费中医义诊,免费用药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脂、胆固醇微量元素。由于天气炎热,康全药业还为居民免费赠饮养生凉茶。光大银行则带来信用卡办理服务,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月逢8日、18日、28日到万象城、会展航洋城的指定门面消费,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最高满188可立减88元。南宁市丽竹美容美发彩妆学校的师生则带来了义务理发活动,带队的黄老师称,这是师生们身体力行地践行雷锋精神。摄影师刘伟能则带来了公益摄影展,他从2016年开始记录会展中心的扩建项目,当天展出的作品引来不少居民的围观和点赞。

新闻推荐

3. 中秋节的习俗

中秋祭月在我国是一种十分古老的习俗。据史书记载,早在周朝,古代帝王就有春分祭日、夏至祭地、秋分祭月、冬至...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订报奖品多 义务服务点赞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