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国庆前后种牙 过年就有好牙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26 16:42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刚过,岭南牙科就来了一批看牙的人群。中秋家人团圆共享一顿饕餮盛宴,吃月饼、吃柚子。平时感觉没问题的牙齿,突然就酸痛甚至松动了。还有一些患者用打浆机搅碎食物吃饭,看着一桌中秋家宴不能吃,心里急切地想要拥有一口好牙,能赶上明年春节的家宴。

岭南牙科副主任医师潘蛟南对此表示,其实很多疾病可以被控制,关键在于早治。但是由于人们的牙齿保健观念不足,许多牙病没及时发现和处理,导致牙齿烂掉或松动而无法保留,缺牙病牙还会给身体健康埋下大大的隐患。

为什么使用打浆机打碎食物进食的缺牙患者依旧消瘦,或日渐虚弱?因为没有通过牙齿的咀嚼、口腔胃肠道没有分泌足够的消化液配合,打浆机捣碎的流质食物进入胃肠道后,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因而人还是很虚弱消瘦。由此可见,打浆机无法替代牙齿的功能。

潘蛟南副主任医师表示,目前的缺失牙修复方式有三种,其中种植牙是牙缺失修复的较好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缺牙患者使用。

有了好的技术,还需要有好的牙医来种牙。如何分辨种植牙手术的好坏?去哪儿找靠谱的好牙医?是不少缺牙患者关心的问题。

长期缺牙或者牙齿有炎症的患者往往伴随着骨量不足的问题。据了解,上颌窦开窗植骨术是解决上颌后牙区骨量不足的种植牙难题的关键技术,愈合后不会松动脱落,留存率高。通过多年的专业,2009年潘蛟南副主任医师攻克了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可以让薄如鸡蛋壳的上颌骨“长”出15毫米以上的骨头。目前,掌握这项技术的牙医仍是凤毛麟角。

随后,潘蛟南副主任医师还攻克了下齿槽神经避让技术,解决了下颌后牙区的种植牙难题。这两项高难种植牙技术能让过去认为不能种牙的病人种上牙齿,满足了不同患者的种牙需求,体现了岭南牙科不断追求精湛技术、服务病人的“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价值理念。

为了帮助大家掌握鉴别好坏真假的能力,为了给公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从2016年至今,岭南牙科先后举办数十场种植牙健康大讲堂,教老年人怎么识别眼花缭乱的广告和了解过度医疗的伤害。

10月22日,区/市医保定点单位岭南牙科再次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当天不但邀请到广西种植牙本土知名牙医潘蛟南副主任医师主讲,还有国外种植体厂家提供的种植体大促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新闻推荐

保修期过,精装出问题咋办?

精装房的保修服务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图为某项目相关人员在讲解精装修流程。风口上的精装修担忧□Text/记者龙利文Photo...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前后种牙 过年就有好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