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19年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自治区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下辖14个二级分行,110多个一级支行,800多个营业网点,存贷款余额、中间业务收入、利润等多项主体业务指标常年保持广西金融同业前列。连续多年荣获自治区“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和广西银行业协会“社会责任贡献奖”。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自治区分行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有激情、有理想、干实事的海内外2019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搭建起从基层成长、实践锻炼、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

(一)校园招聘(286人)

1、广西区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将分批安排到广西辖内基层岗位锻炼1年。

2、综合业务岗。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国际业务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二)大学生村官招聘(30人)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自治区分行辖内分支机构县域基层岗位。

具体招聘需求请于报名开始后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看职位说明。

二、招聘条件

(一)校园招聘

1.招聘对象以境内外高校2019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部分县域地区可招聘2019年全日制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学历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广西区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招聘对象要求为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生。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部分岗位需具备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详见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二)大学生村官招聘

1.资格要求。大学毕业后直接担任“大学生村官”并于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第一个任期期满,聘期考核优良或称职,有县(县级市)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可于期满后提供)。在任“大学生村官”期间表现突出,年度考核连续优秀、担任村“两委”负责人、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的优先。

2.学历要求。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国定贫困县、深度贫困县等部分特殊地区,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中专学历。

3.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原则上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4.招聘岗位。定向县域地区基层岗位。应聘岗位原则上应在其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所在县,或家庭常住地所在县。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通过个人电脑或移动设备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3日(周二)24:00。

(二)简历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笔试初步定于11月上旬进行,我行将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置考点,考生可选择就近参加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四)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我行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的唯一发布渠道为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所有招聘信息均从该网站发布,并通过网站通知信、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广大应聘者予以关注,防止出现个人信息泄露及财务风险。

咨询方式:电子邮箱xyzpgx

@abchina.com

新闻推荐

北海市规划局关于广西全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格林香海小区五期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调整的批前公告

我局已受理广西全景房地产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格林香海小区五期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的申请,并依法进行了审查。依照《中华人民共...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19年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