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湖南赴广西推介旅游 四条“张吉怀”线路 感受四种风情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7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资讯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飞机、公路均可直达,高铁也即将开通,湖南湘西地区和广西桂林的旅游时空距离进一步拉近。10月16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主办的2018张吉怀(张家界、吉首、怀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桂林举行,向广西游客推出四条湘西精品旅游线路。

据介绍,湖南自2015年11月决定建设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张家界市、湘西州、怀化市在2016年共同成立张吉怀旅游共同体。目前,“张吉怀”内外交通便利,从桂林往返有飞机、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可供选择。张吉怀高铁开通后,将再次拉近桂林与张吉怀的时空距离。

在当日举行的推介会上,主办方向广西游客推出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游客从桂林出发入湘,经怀化、湘西至张家界,无论选择世界遗产游、自然生态游、民俗文化游或红色文化游,都能感受独具特色的湘西地区风情。

新闻推荐

百人表演八段锦

10月16日中午12时,市老龄协会100名队员在市工人文化宫门前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为“环广西”加油助兴。市老龄协会的队...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赴广西推介旅游 四条“张吉怀”线路 感受四种风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