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阿克曼 赢得非常幸运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0-18 07:3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帕斯卡·阿克曼获得赛段冠军。本报记者 李 军/摄

访谈

本报记者玉智威钟文昌

2018“世巡赛·环广西”在雨中结束了第二赛段(北海-钦州赛段)的比拼。来自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帕斯卡·阿克曼凭借强劲的雨战能力,赢得个人在格力“世巡赛·环广西”上的首场胜利。

包括国家锦标赛在内,24岁德国车手阿克曼在本赛季已经拥有8场单站胜利,在中国赛场收获自己赛季第九胜,他相当兴奋。“今天终点冲刺场面很混乱,我在关键时刻失去了自己最后一名带冲手。但我又非常幸运能从后方开冲并直接超越前方对手,拿到了冠军。”阿克曼赛后说道。

对于“世巡赛·环广西”,阿克曼直言:“现在已是10月中旬,大家都在期待假期的到来,一些车手已相当疲劳。今天在大雨中进行比赛,对每一位车手而言都是相当艰苦的。但博拉-汉斯格雅是一个强大的集体,我们的凝聚力让我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也有意愿去追求胜利。目前比赛还剩下两个平路赛段,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就自己今年的表现,阿克曼说:“我的状态非常好,那是去年冬训和今年上半年比赛的成效。在获得国家锦标赛冠军后,我的目标是可以让自己成为值得队友们信赖的领袖车手。”

首赛段冠军、荷兰乐透珍宝车队的迪兰·赫鲁内维亨虽然只获得赛段第三,但他仍然收获颇丰,不仅保住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红色领骑衫以及象征青年最佳的白色领骑衫,还把象征冲刺王的蓝色领骑衫也收入囊中。赫鲁内维亨说:“今天比赛很困难,没有获得赛段冠军的确有些遗憾。但赛后我穿上了三件荣誉衫,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明天是新的一天,听说依然有雨。我会和车队共同努力,期待会有好运降临。”

新闻推荐

眼部不适, 按摩这些穴位可缓解

随着各种电子产品使用频率的增多,生活中很多人出现眼睛肿胀、干涩等不适症状。中医专家认为,按摩相关穴位可缓解眼部不适。...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克曼 赢得非常幸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