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直飞催热广西赴俄旅游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0-24 12:47   https://www.yybnet.net/

直飞催热广西赴俄旅游

一架满载着288名游客的俄罗斯航班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平稳降落,几十分钟后,它又满载着另一批游客飞回莫斯科。南宁至莫斯科包机航线自今年8月8日开通以来,广西赴俄旅游成为热点,航班几乎班班满员。

据了解,南宁直飞俄罗斯莫斯科航线是广西第二条洲际航线、首条直航欧洲航线。该航线由广西旅行佳旅游有限公司与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合作运营。每周1班,周四执飞,飞行时间9个小时左右。

得益于直飞的便利和价格的优势,直飞航线的开通点燃了广西民众赴俄旅游的热情。广西旅行佳旅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晓锋说:“以往广西人去到莫斯科旅游,一般是从广州或者上海还有北京这些大的枢纽城市去中转。花费的时间大概24-34个小时不等,这对于广西游客来说十分费时费力。直航开通后,飞行时间缩短到9个小时,相当于是原来的1/3。价格也节省了1/2,对广西游客赴俄旅游有巨大的吸引力。”

南宁旅游管理部门也对该航线的开通表示欢迎。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慧超说,航线的开通,不但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为便捷和直接的通道,同时也便利了两地间的商务往来。南宁的壮乡风情对俄罗斯游客来说同样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直航受到了广西各地游客的热捧。各旅行社推出的线路多为涵盖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大城市的经典线路,价格在人民币7000至1.1万元之间,还有为摄影爱好者推出的1.5万元左右的精品主题小团。无论是在首都莫斯科游览红场、克里姆林宫,到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看看那些经典的传世佳作,还是到圣彼得堡参观冬宫、夏宫的珍贵藏品,或是在马林斯基大剧院看一场芭蕾舞或歌剧,都能让游客有所收获。

笔者参加的旅游团里就有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地的游客。来自柳州的周先生和爱人均已退休,两口子常一起出游,在游览著名景点时不停地发微信和照片给家中的女儿和孙子等,让他们在家也能看到异国的美景。来自南宁的何小姐也是旅游达人,去过许多国家。她早早就关注南宁开通到莫斯科的直飞的消息,航班开通后马上到旅行社报名参团,要抢先体验。何小姐给亲戚朋友带了许多特产零食,还买了2018世界杯纪念币和俄国各时期邮册等纪念品以及伏特加酒,可谓收获满满。展示俄罗斯文化的经典线路、异差化的餐饮,丰富的特色旅游商品等使这次旅游团的行程得到了游客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会推荐朋友参加南宁直飞赴俄旅游。

孟萍

新闻推荐

台企来桂寻商机

本报南宁讯(记者/简文湘实习生/陆璋媛)10月23日,在南宁举行的桂台企业家投资合作推介洽谈会取得了积极成效,参会的台湾企业家...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直飞催热广西赴俄旅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