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大嘉汇·汇金城:2018广西桂菜食尚先锋榜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9 04:40   https://www.yybnet.net/

由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南宁日报社主办,广西大嘉汇·汇金城购物中心承办的2018广西桂菜食尚先锋榜评选活动在汇金城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选名单,评选出2018年广西绿色放心餐厅、2018年广西十大创新桂菜餐厅、2018年南宁市网络人气餐厅和2018年南宁市最佳口碑餐厅四个奖项。

为了保证评选活动公平公正,本次活动将以媒体、行业推荐及网友投票的形式开展。首先,各申报单位自荐或各市烹饪餐饮协会、主流媒体推荐提名,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进行初审。随后,活动将推选出2018年广西绿色放心餐厅(南宁市第二批)和2018年广西十大创新桂菜主题餐厅各15家作为候选名单,再由网友投票、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与媒体评审。

本次活动承办方是大嘉汇·汇金城购物中心,该项目于兴宁东商圈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9.5万㎡,由约4万㎡购物中心和约3万㎡商业配套设施所组成。作为兴宁东邻里型购物中心,汇金城由时尚购物中心、美食文化广场、文娱休闲平台、儿童成长乐园四大主题业态组成。目前已正式对外招商,并已有数十家知名商家包括餐饮、住宿、影城在内签约进驻。购物中心2号楼将于12月30日开门营业。(王文斌)

新闻推荐

绘写壮乡美 咏赞新时代

观众参观书画汇报展。云亦云摄本报讯(记者云亦云)以“绘写壮乡美,咏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广西老年大学书画作品2018年度汇报展...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南国城报 居周刊2018-11-08 13:19
评论:(大嘉汇·汇金城:2018广西桂菜食尚先锋榜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