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绿野仙踪》读后感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1-0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你听说过《绿野仙踪》这本书吗?它是一本由美国人莱曼弗兰克鲍姆写出的一本经典童话故事书。因为我想目睹这本经典故事书,所以我央求妈妈给我买这本书。一回到家,我就如饥似渴般读了起来。

《绿野仙踪》讲述了一个精彩的故事:小女孩多萝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龙卷风卷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奥兹国”,在这里,多萝茜遇到了“愚蠢的”稻草人。“冷淡的”铁皮樵夫、“胆小的”胆小狮,并和他们结成了朋友,一起冒险。在回家路上他们见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事物:陶器国的瓷器小人,可以飞的猴子,会卷人的树木。不过小女孩和她的伙伴们通过智慧、勇敢以及坚强层层度过难关,他们最终实现各自的愿望,多萝茜回到了那个灰色的大草原胆小狮当上了森林之王。

比起多萝茜,我可就差远了。有一次,奶奶叫我从家里的小区走小道到国宝超市,我不敢走,因为我看见小道上一路都没有人,也没有车,静悄悄的,于是我就耍小脾气,最后还是奶奶硬拉我去了。现在想想我连去一个很近的地方都不敢去,更别说孤身一个人到另外一个陌生的地方接受新事物新环境了。

《绿野仙踪》不愧是美国版的《西游记》呢,看了这本书给我带来的不仅有阅读的快乐,还学会了在平时生活中与同学友好相处,在学习中要互相帮助,有不懂就请教老师让知识更丰富,以及在生活中把自己的胆子练大、勇敢向前。

(《左江日报》第八届小记者、广西民师院附属小学石景林校区四(3)班学生:李长泽;指导老师:黎学友方梅珠黄红梅)

新闻推荐

广西启用12349“安全打车平台”

本报南宁讯(记者/蒋予昕通讯员/刘欣)11月8日,记者从广西12349公益公共服务中心获悉,从本月10日起,该平台将在南宁、桂林率先启...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野仙踪》读后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