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企业,是我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推动广西高速公路、铁路跨越式发展、建设面向东盟国际大通道的光荣使命。

集团注册资本300亿元,截至2018年9月底,资产总额3646亿元,全资子公司71家,控股公司14家,参股公司15家,成员企业总数289家。集团公司运营高速公路3501公里,占广西66.5%,参与建设铁路项目28个,主营业务涵盖交通、商贸、物流、地产、金融、锰矿等领域,年经营收入超过300亿元,利润18亿多元,已连续2年获得投资级国际评级,是广西拥有双AAA主体信用评级的企业。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集团公司将构建大交通的投融资和业务经营格局,构筑广西高速公路、铁路网络,引领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区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东盟知名、国内一流”目标。

大潮正涌动,风正一帆悬。希望广大青年才俊携手交投集团,共创辉煌伟业,成就光荣梦想。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45岁及以下(1973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相关职位有特定要求的,以该职位的具体要求为准;

(二)身体健康;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学习能力;

(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日常办公软件及与业务相关的有关专业软件。

二、招聘人数及报名方式

交投集团下属各单位招聘人数共191人(人员需求信息表附后),符合条件者请登录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xjttzjt.com/index.aspx)点击“招贤纳士”模块查看各单位招聘需求及联系方式,从网站下载填写《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及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等(2019届毕业生暂不需要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一并发送至各单位的招聘邮箱,发送邮件名称统一为“应聘单位+职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在广西区内,主要为柳州、南宁、崇左、百色、河池、钦州、玉林、桂林、梧州等交投集团下属各单位管辖区域,根据工作需要交投集团可统一调配。

四、招聘说明

(一)应聘者资料通过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

(二)薪酬待遇:按各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三)报名要求:每人仅限报一家公司一个岗位;

(四)招聘总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张女士,0771-5811921。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新闻推荐

广西推出旅游优惠“大礼包”13个省区市游客来桂可享A级景区门票5折等优惠政策

本报讯据《南宁晚报》报道,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行2018“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