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印象·愉景湾城市展厅开放,由四大品牌联合打造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四大品牌房企代表共举盛事

楼市资讯

11月11日,合景泰富、阳光城集团、龙光地产、大唐地产四大品牌开发商的代表与众多嘉宾,共同见证印象·愉景湾城市展厅盛势开放。

在印象·愉景湾城市展厅开放活动上,合景泰富集团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光宇从区域价值、品牌联合、产品理念对印象·愉景湾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认为五象逐滨江、五象湖时代后,价值潮势向南而盛,而五象湾链接北部湾热点区域,是城市全维度交通的枢纽芯,是五象未来红利炙热的国际湾区。

据悉,本次携手合作的四大品牌开发商中,合景泰富位列中国城市综合运营第10名;阳光城集团位列中国地产13强;龙光集团位列中国地产26强;大唐地产则是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可谓是一直以前瞻性的眼光看好五象湾发展前景,并以综合开发实力,共筑五象湾南图未来,勾勒五象湾国际湾居生活蓝本。

印象·愉景湾项目则筑立于地铁3号线之上,湖湾双公园旁,以现代居住的建筑理念,营造贴合城市人生活的湾居美宅。高聘知名贝尔高林园林设计团队,精筑台地式艺境园林。在这里与湖湾相逢,与渐入佳境的生活相遇圆满。

新闻推荐

兴宁 改需产品增多,拉升整体均价

今年以来,兴宁房价呈现稳中上涨的态势。据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兴宁商品住宅签约均价稳定在“9字头”。从5月...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象·愉景湾城市展厅开放,由四大品牌联合打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