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广西开打 全区草根乒球精英大会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区草根乒球高手激情挥拍。 南国早报记者 覃江宜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11月17日,2018“双鱼杯”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广西赛区)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打,来自全区各地的32支队伍、100名球员参赛,争夺直通广州参加总决赛、与乒球国手“面对面”的机会。

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自2012年至今已经走到第七个年头,大赛今年在广西、广东、北京、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云南、湖南、四川、山东以及越南12个赛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陕西、甘肃、港澳地区和马来西亚4个赛区,总参与人数创历届之最。此前,已有13个赛区决出冠军,最后三个赛区本周末开打,广西、河南、河北的草根乒乓球坛由此点燃烽火,所有的冠军球队将于12月2日汇聚广州角逐全国总冠军。

赛事采取混合团体赛制进行,分争先组与大众组,退役多年的专业乒乓球手、初出茅庐的业余爱好者,都各展其能一决胜负,老少同台对决的场面屡见不鲜,十余张球台同时开打的场面让人热血沸腾,前世界冠军谢赛克等本地乒球名宿也到场为选手们助阵。

按照赛程安排,全部比赛将于18日结束。广西乒乓球协会会长吕元龙介绍说,这是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连续第二年在广西举办分区赛,广大球友的参赛热情反映了广西乒乓球的群众基础,而广西草根乒乓球也需要借此机会更多地走出去展示自己,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交流学习中提升水平。

新闻推荐

九对新人工地上办集体婚礼

活动资讯11月16日晚,中建五局广西公司举行第四届集体婚礼,在水塘江综合整治工程的工地旁搭起舞台,9对新人喜结连理,其中有6对...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五彩东龙生金辉2018-11-18 10:37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广西开打 全区草根乒球精英大会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