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评审火热进行 “海陆空”超10家媒体齐聚为楼盘打分,全部奖项将于12月20日揭晓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6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海陆空”超10家媒体齐聚为楼盘打分

由南宁晚报和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联合主办的“2018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大幕,将于12月20日晚开启。届时,业界大咖将齐聚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共同探讨广西房地产发展与未来。据了解,“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一路走来,历经了8个年头,见证和推动了广西房地产的发展。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众多房地产企业见证了广西的快速发展,今年颁奖的创新亮点精彩纷呈。

评审更严格

超10家媒体为楼盘打分

“这个楼盘销量好,会给高分!”“可是它的品质一般,不能给高分”……11月30日,在南宁日报社一楼会议室,一场激烈的、声势浩大的媒体评审会正在举行,旨在为“2018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甄选名副其实的楼盘奖项。

当天,主办方对入围的近百个楼盘进行评审。参与这场媒体评审会的媒体,除了主办媒体南宁晚报和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还有腾讯汇赢、新浪广西、南宁圈等协办媒体,以及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ZAKER南宁、南宁买房参考等支持单位。

当天媒体就楼盘的销售量、规模、品牌、创新力、品质、服务6项指标逐一打分,每项指标2分,满分12分。有些楼盘获得了11分的高分,有些楼盘却只获得5分。

据悉,通过媒体打分,楼盘奖项已经评审完结,将于12月20日晚揭晓。

互撩更多元房企撩主办方又撩大广西

本届颁奖盛典设置了全新环节:为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让各个大牌房企自组CP,为同行喊话,一同出力构建城市共荣发展,得到众多开发商积极回应。

本周,这个环节被房企们玩出了新高度。房企们除了组CP互飙“情话”,还撩上了活动主办方、表白广西。

南宁天健地产撩主办方:“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十一载,天健七盘闪耀,卓著产品,赫立邕城,未来与您,继续高歌猛进。”盛邦集团表白主办方:“我走过你的青春,你见证我的成长,跟你有关的日子,都是美美的回忆。”

彰泰集团表白所有热爱广西的人:“我生于广西,深耕广西,深爱广西,立足9个城市,精筑60多盘,服务20余万广西人,让广西地产唱响广西人的声音。”金科表白亲爱的广西人:“山城遇见邕城,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时光里,与你相遇,让我美好你的生活。”

传播更广泛五大传播媒介同步传播

作为广西楼市一年一度的大盛事,“2018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在传播力度上一年更胜一年。

今年颁奖,南宁晚报和广西广播电视台 FM950,将启用全城各大平台资源,组建“报纸+电台+新媒体”的评审天团,专门开通微信投票通道。除报纸、电台传统媒体鼎力支持外,还有腾讯汇赢、新浪广西、南宁圈等新媒体加盟协办,以及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ZAKER南宁、南宁买房参考、锐力鑫达、金鹰汇户外传媒、源耀传媒、吉潮传媒、上古广告等单位支持,新广传媒为策展机构。同时,拓展户外传播途径,在各大片区居住成熟小区匝道出入口、地铁站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开展多渠道宣传。

12月2日,主办方在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六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沿途立起了一块大路牌,2.6万名跑者路过,大家纷纷与路牌合影,为广西发展点赞,为“60辉煌,超越梦想”点赞。

(粟园圆)

新闻推荐

基层医院感染质量管理 培训班在右医附院开班

本报百色讯近日,由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广西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协办,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感...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评审火热进行 “海陆空”超10家媒体齐聚为楼盘打分,全部奖项将于12月20日揭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