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又火了一把,房产大佬打call、海陆空宣传造势、专家评审亮眼 34家房企参与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06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在广西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受业主关注。

南国早报记者梁雅佳居周刊记者韦任兰

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凭借权威、专业、科学的原则,得到众多房企的支持。

随着保利、龙光、碧桂园、天健、盛天、金科、阳光城等房企加入,截至昨日,已有34家房企参与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此外,大唐也有强烈意向,金砖队伍在不断壮大。

记者了解到,金砖奖评选的造势宣传已在全城铺开,位于九洲国际、航洋的LED屏幕将有持续20天的刷屏,出租车车顶屏、机场广告牌、社区电梯也在进行金装奖的宣传,海陆空造势全程覆盖中。

社区房展

超千人到场冒雨参展

12月1日早上,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来到了第3站——广西气象局植物路生活小区,天气有些阴冷,但市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

跟随本次活动进社区的嘉和、国悦、云星、广源、吉丽嘉益等房企十分卖力,均派出置业顾问到现场接受市民咨询。10多个项目齐亮相带来丰富房源和礼品,最终收获意向登记超400组。

据统计,当天现场共吸引了小区内外居民投票超1000人次。更有不少周边小区的居民以及金砖奖的“铁粉”专程到场参与活动。目前已有115个候选楼盘接受线上、线下投票。在“金砖奖”评选结果出炉之前,2018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还将继续走进南宁7大城区的社区中,接受大众投票。

截至12月4日,线上投票访问量约46万,投票次数近48万。线下投票同时进行,3次社区房展,现场投票数突破1万人次。此外还有通过微信留言、电话、报纸等方式进行投票,目前线下票数总计已超2万人次。

34家房企加入评选

队伍还在壮大中

9年专业评选,奠定了广西地产金砖奖的权威地位。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秉承“专业、科学、透明”原则,过程严谨、公开透明。因此,吸引了大房企的踊跃参与,除了有老朋友绿地、云星、荣和、合景、国悦、盛天、光明、融创等房企,还有新朋友的加入:新城控股住开、新希望、广源、奥园、美的、昌泰等房企。

截至发稿前,已有34家房企加入金砖奖的评选活动。

房产大佬为金砖打call

认可行业专业性

“金砖奖含金量高,权威性强,是广西地产业最为期待的行业盛典,预祝2018年广西地产金砖奖成功举办。”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告诉记者,今年的广西地产金砖奖依然值得期待,社区大篷车进入社区,让百姓给自己认可的房企头上一票,让此颁奖盛典的评选更真实、贴地气。同时,专业评审团权威专家的加入,也让奖项评选更具专业性。”

广西嘉和置业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丁瑜说道:“嘉和集团与金砖奖同行,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生活,预祝2018年广西地产金砖奖成功举办。”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广西地产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文予倩,也对金砖进行了肯定:“9年金砖奖,广西地产行业年度盛会,我十分期待。”

新闻推荐

当免疫力出现问题 疲劳小病敲“警钟” 专家指出,免疫力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提高免疫力比吃什么药都有效

一受凉就感冒,一吹风就咳嗽,一开花就过敏……生活中,“免疫力”三个字无数次被我们提起。那么,关于“免疫”的知识,你了解多少...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火了一把,房产大佬打call、海陆空宣传造势、专家评审亮眼 34家房企参与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