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现场直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9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0日15:00,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将在南宁举行。庆祝大会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表演。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从14:30起,中文国际频道从14:40起现场直播,并开设北京直播间,邀请广西3位专家做客直播间与观众进行互动;中国国际电视台英语频道同步直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从14:50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从15:00起推出直播特别节目。

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视新闻移动网、央广网,央广中国之声、中华之声、华夏之声、央广新闻客户端,国广环球英语广播、越南语广播、国际在线、环球英语China plus 客户端等同步直播庆祝大会实况。

广西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综艺频道、新闻频道、国际频道、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从14:30起,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从14:50起,并机直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及群众文艺表演实况。广西日报社广西云客户端、广西新闻网同步直播。

广西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于12月10日、12日20:30,新闻频道于12月10日22:00重播节目。

南宁人民广播电台12月10日14:50,南宁综合广播、交通音乐广播并机转播广西综合广播信号,同步直播庆祝大会盛况。

南宁电视台将于12月10日14:30开始,在新闻综合频道、都市生活频道并机同步转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直播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及群众文艺表演实况。

南宁电视台重播庆祝大会及群众文艺演出的时间为:

新闻综合频道:

12月10日19:35;

12月11日11:50。

都市生活频道:

12月10日22:20;

12月11日12:45。

南宁电视台老友网、南宁头条APP也将于12月10日14:30同步转播庆祝大会及群众文艺演出实况。南宁新闻网同步直播。

新闻推荐

祝福壮乡,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歌海大传唱》H5燃起来

扫一扫进入《爱我中华·歌海大传唱》唱出你的祝福。今报南宁讯(记者宋春风玉颖)壮锦织就华章,铜鼓敲响新篇。随着广西壮族自...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现场直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