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中央媒体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宣传自治区60大庆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2-0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黄静)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中央媒体通过集中采访报道等形式聚焦广西60年来的巨变和发展成就。

据不完全统计,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通过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制作了一系列数百件新媒体优秀产品。

其中,人民日报的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以及人民网推出的作品有《广西一分钟》《这里是广西》《“我的民族装”大型全媒体互动H5壮族换装照》《文化广西形象片》等,人民网微播报还将对庆祝大会进行图文直播、微博直播。

新华社多个平台推出的系列作品包括《壮美新广西60秒》《“最”广西60秒》《你好,广西!》《新华社记者镜头下的壮乡60年巨变》《壮乡画卷》等70多个。

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专题《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刊发《心手相牵团结并进民族一家亲》《搬进幸福村开启幸福门》等作品。

中新社微信推送《广西之“最”都在这里了!你的家乡有几个?》《央视聚焦!广西六十年辉煌成就、壮美山水惊艳世界》等作品。

光明日报客户端开设专题《辉煌60载·壮美新广西》,推出《自信广西文!自豪广西人!》等作品。

中国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双语新闻长图作品《螺蛳粉里究竟有没有螺蛳》,成为网红产品。

新闻推荐

港口区 边陲明珠再起航 百舸争流竞上游

蓝天碧海沙滩簇拥下的港城新貌刘华/摄港口区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近年新建了桃源小学、金湾小学等一批学校。图为桃源...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媒体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宣传自治区60大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