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壮乡锦绣六十载 龙城豪迈谱华章 祝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壮阔东方潮,壮美新广西。时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八桂壮乡欢欣鼓舞,桂中大地更是豪情满怀。

60年风雨同舟,60年辉煌共铸!在砥砺奋进的这些年里,柳州一直挺立潮头,以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质,抓地有痕,与时俱进,为壮乡60年芳华,描绘出浓墨重彩的笔画。

看产业,从百亿螺蛳粉,到千亿汽车城;从工业博物馆里的老机器,到现代化厂房中的机械臂;从柳州制造到柳州智造,再到柳州创造……60年发展,柳州工业一直独占广西鳌头,谁与争锋。

论颜值,紫荆花海醉染龙城,百里柳江美若画卷。春花秋叶和碧水蓝天辉映,山清水秀与民族风情交融。悠久历史让城市浸蕴千年墨香,创新理念为城市添加现代华彩……60年蝶变,柳州形象早已不复工业城市的刻板,独具风采。

说生活,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潮流文化不断涌现,龙城越来越有国际范;文体盛事层出不穷,旅游产业不断发展,龙城越来越有休闲味……60年积淀,柳州生活品质得到很大提升,宜业宜居。

6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回顾过去,我们更要展望未来。站在这个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上,我们壮志凌云,要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为美丽广西谱写更绚丽动人的华章。

新闻推荐

小切口彰显大意义 小故事折射大主题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央视播出赢得盛评

《北部湾人家》剧照12月2日,32集现实主义题材电视连续剧《北部湾人家》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强档全国独播。作为献礼改革...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壮乡锦绣六十载 龙城豪迈谱华章 祝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