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2019年首届中国(广西)老字号博览会将在南宁举行 国内老字号老品牌首次云集广西办展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雷倩倩)12月13日,广西贸促会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年首届中国(广西)老字号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广西云发布厅举行。据了解,2019年1月19日~22日,首届中国(广西)老字号博览会将在南宁市华南城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可以充分感受老字号企业商品的品质与文化内涵。

据介绍,首届中国(广西)老字号博览会举办的同时,还将融入2019南宁华南城新春产品展销会,旨在充分发挥广西面向东盟地缘优势,弘扬老字号老品牌优秀文化,扩大老字号老品牌消费,加强与全国各地老字号企业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东盟国家市场。

首届中国(广西)老字号博览会有不少亮点。其一,这是国内老字号老品牌首次云集广西办展,是中国南方最大的老字号老品牌交流与合作平台;其二,这是唯一面向东盟国家的老字号老品牌国际化交流平台,组委会还邀请东盟国家组团参展参会,东盟国家驻华使节也将出席盛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整场博览会不只有买买买,参展观众还能参加多场精彩活动,包括商务配对会、老字号掌门人峰会暨好食材高端品鉴会、“老字号新鲜事”抖音大赛、广西嗍粉万人PK大会、传承技艺现场展示和“老字号小小守护人”采访活动等。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开展老字号老品牌评选活动,评出百姓喜爱的老字号、老品牌、新锐品牌三大奖项。

新闻推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实践 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十年发展看中国的改革开放

吴小玲后发展地区在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和现代化的进程中如何赶超先发展地区,实现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这是一个所...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首届中国(广西)老字号博览会将在南宁举行 国内老字号老品牌首次云集广西办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