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包贝尔不红是周星驰徐峥的锅?他的吐槽大会就是另一部“囧途”!

2018-12-16 22:55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的《吐槽大会》的主咖是包贝尔。作为圈里出了名的“好人缘”,杜淳、黄觉、范湉湉都前来助阵,一吐为快。唯一有点突兀的是“史上最唠叨的唐僧”罗家英。除了都演过周星驰的电影,这两位还有什么共同之处?

原来罗家英和包贝尔都是“光头派”的代表。既然包贝尔的贵人徐峥来不了,总要有别的光头来“熠熠生辉”啊。

说起包贝尔也是娱乐圈挺谜的一个存在。接替王宝强出演《港囧》,被骂惨了,却因此而大红。虽然一直被诟病“不好笑”、“票房黑洞”,却越骂越红,合作的演员导演咖位越来越大,还自己当上了导演。

面对自己演技差的评价,包贝尔也喊冤:“演员表演的时候,导演喊停了,责任导演最大。”这莫不是在吐槽徐峥和周星驰?

除了包贝尔,黄觉、杜淳、范湉湉的“历史”都被挖了出来,这不是《吐槽大会》啊,这简直是《人在囧途》啊。咱们就来比一比,到底谁更囧?

最囧演技

包贝尔被吐槽“发布会影帝”

包贝尔来《吐槽大会》,“不好笑”自然会成为众人吐槽的焦点。这不,黄觉就吐槽包贝尔是“扶不起的阿斗”,就连喜剧大师周星驰和徐峥也捧不红。

黄觉还喊话包贝尔别挣扎了,“既然上天都已经告诉你喜剧的道路行不通了,你怎么还要往前冲呢?”

黄觉,你吐槽这么狠,不怕包贝尔现场哭给你看吗?

经得住多大赞美,就要承受多大诋毁。对于包贝尔来说,“王宝强替身”这个称呼是绕不过去的坎。《港囧》里包贝尔的角色定位与《泰囧》中的王宝强相似,《奔跑吧兄弟》中包贝尔又是接棒王宝强,所以“王宝强替身”的标签也是没冤枉他。

在《港囧》发布会上,主办方曾安排包贝尔现场读网友的差评,其中多数都是关于包贝尔接替王宝强的不满。不够大声,徐峥还要求包贝尔再读一遍。于是就出现了包贝尔不堪恶评落泪的一幕。这个梗也被庞博用来吐槽包贝尔“假哭”:“我觉得他演技没有任何问题,说哭就哭,真是发布会影帝。”

一旁的杜淳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了。

不过还好,面对往事重提,如今的包贝尔已经能够坦然面对了。在骂声中成长,也是演员必经的一课吧。

最囧友谊

黄觉靠卖牛仔裤结识吴秀波

黄觉一向被称为“文艺男神”,最适合演文艺片的男子。

但是,这次他却不小心自爆“坑朋友”的历史。他在讲述和吴秀波成为朋友的经历时说,当年自己曾在吴秀波唱歌的酒吧给他伴舞,吴秀波一眼就看上黄觉穿的牛仔裤,“当时我的牛仔裤可洋气了,花25块钱在广西买的,看在他诚心要买的份上,40块卖给了他,交到了他这个朋友。”

说起自己的朋友,黄觉很骄傲。假意羡慕包贝尔朋友多,人缘好,暗搓搓地炫耀了一番:“我就不行了,我就认识那么几个,吴秀波,周迅,太少了。”还特地补充了一句:“都是他们主动认识我的。”

这一下连傲娇小公举张绍刚都看不下去了,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说起朋友,黄觉是“坑”,包贝尔则是“被坑”。上《奔跑吧兄弟》时,包贝尔曾经为了“逃命”,说要买张艺兴300张专辑,来换10秒的逃跑机会,而张艺兴最后放走了包贝尔。

后来包贝尔兑现了承诺,晒出了300张专辑的购物单,没想到……却是盗版专辑。这次乌龙事件也被编排进了段子里,被庞博吐槽包贝尔“破坏的不是和张艺兴的友谊,而是知识产权”。

难道这就是传说的中“塑料友谊”?

最囧“星女郎”

范湉湉《功夫》戏份不到一秒

范湉湉凭借在《我就是演员》充满感染力的表演重新让观众认识了她演员的身份。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很多作品,霸气的范湉湉却说出:“我想当影后!”

还得到了导师章子怡的称赞:“我想看到你得最佳女主角的一天。”

不过在杜淳看来,导师的赞美很有可能是“被吓的”,毕竟范湉湉的“狮吼功”可不是说着玩的。

如今37岁的范湉湉虽然靠“综艺咖”成名,但其实是内地最早签约的“星女郎”,2002年就签约了星辉。在《功夫》里,她有一个充当人肉背景板的镜头。

同是“星女郎”,黄圣依靠《功夫》中的“哑女”大火,而范湉湉的戏份却几乎一秒都没被留下。王建国吐槽范湉湉“有毒”,“镜头在她身上一晃就过去,你就感觉镜头被她烫着了”。

“看完那段戏,你就感觉周星驰虽然不认识她,但是恨她。”

其实最适合范湉湉的是这首歌:“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想看这些明星如何回应自己的“囧事”吗?关注今晚八点腾讯视频《吐槽大会3》,笑点多到让你应接不暇~

文/阿呆

新闻推荐

“半马”开跑

12月15日上午,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来宾象州站)暨广西·象州半程马拉松团体精英赛鸣枪开赛。赛事设置半程...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包贝尔不红是周星驰徐峥的锅?他的吐槽大会就是另一部“囧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