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拥军优属 扶贫济困 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专项基金在玉林设立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1-11 07:58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授予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

现场募捐

为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近日,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在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玉林)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温益雄表示,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及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的设立是为了进一步解决好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资金的公益项目,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做为项目的定点实施单位,医院将立足本职、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为到医院进行医疗救治的退役军人及三属做好医疗、保健、养老服务,并严格按照专项基金的管理和使用要求,做好基金的支出控制,保证基金的每一分钱都能发挥最大的功效,为退役军人及三属做出应有的贡献。

紧接着,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课暨为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玉林)募捐活动。邀请88岁高龄的抗美援朝战斗英模张尚仁、对越自卫反击战战斗英模李鹏程这两位“最可爱的人”,给该院的党员、中层领导、医护人员等133人讲述他们的革命故事。老兵们声情并茂的向大家讲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讲述革命前辈为了保卫祖国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教导大家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学习先辈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伟大民族气节。当晚,该院干部职工及爱心人士踊跃向该基金捐款,共计筹得善款近13万元。(记者 廖夏茜 通讯员 罗爱林)

相关链接: 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是广西首家以拥军优属为宗旨的社会团体组织,秉承“拥军优属、扶贫济困”的宗旨,致力于拥军优属的公益事业。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的设立,旨在进一步解决好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资金的公益项目。

新闻推荐

精雕细琢的“铣工大王”

本报记者赵超开栏语: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拥军优属 扶贫济困 广西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及三属医疗救助专项基金在玉林设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