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假期欢乐不打烊!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1-23 11:49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的寒假已经到来,春节的气息也愈来愈浓烈,一年中心态最放松惬意而又充满期待和兴奋的日子,或许正是等着过年的这几天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您打算以什么样的状态迎接农历春节呢?春节假期,不妨抽出一两天时间来一场短途游,给即将到来的金猪年开个好头吧!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过年不打烊,邀您一同出游迎新。

探索科技力量 感受科学奥秘

您想置身于立体影像的世界中吗?您想知道浩瀚宇宙的秘密吗?您愿意和机器人亲密接触吗?求知的欲望和天马行空的想法,在孩子们小小的脑袋中碰撞。如果说学校里的知识都写在了课本上,那么课本外的知识说不定就藏在科技馆里!

“探索、科技、创新”是广西科技馆的主题,馆内分为科普展厅、球幕影院、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机器人工作室、科学探究实验室、天文工作室、亲子科学体验工作室、印染工作室、生物实验工作室等。

您以为参观科技馆会非常无聊乏味?那您就大错特错了。广西科技馆乐趣无穷,尤其值得推荐的是馆内设置的两个特种影院。这两座影院分别是球幕影院与4D影院,它们堪称全国先进、西部一流的科学影城。球幕影院面积约250㎡,可容纳166人,兼有天象节目和球幕电影双重功能。参观者在剧场内可以欣赏到全新的球幕电影和许多罕见的星空运动及天文现象,让您与宇宙来场心灵对话。4D影院面积约60㎡,可容纳38人,立体影像的运用与影院内的环境喷水、吹风烟幕等的配合,带给观影者全新的视觉震撼和乐趣。

此外,还有许多有趣的特色项目等待您去体验。譬如“隐身人”,因为安装在桌面下的平面镜隐去了桌面下的人身,而桌面下的平面镜上反映形成了小屋内墙面和地面图案的镜像,造成了桌面下方通透、无物的错觉;“水上乐园”项目由脚踏装置和音乐喷泉组成,参与者用脚踩踏板时,启动音乐(单音),伴随音乐的节拍,池中会出现高低强弱不同的水柱,美丽的音乐喷泉就这样呈现在参与者眼前;在“防震练习”中,参与者可以置身于模拟的地震环境中,通过和展品的互动,感受地震来临的紧张氛围。

品味梧州风情

情迷浪漫茂名

谁说体验异国风情就一定要长途跋涉?其实在距离柳州不远的梧州,就有让您误以为穿越到异国他乡的景色。22条古朴的骑楼长街,560座中西方文化交融的传奇建筑,具有历史特色的水门、铁环、清水墙,及各式各样的建筑浮雕、人物塑像等,在各种彩灯、射灯的照射下显得分外灿烂辉煌,梧州骑楼博物城让人仿佛置身于西欧的美景之中。

在骑楼城旁有一条梧州颇具盛名的小吃街,这里汇聚了六堡茶、梧州纸包鸡、老字号功夫豆浆、田螺、龟苓膏、艇仔粥等梧州地道特色美食和土特产。传闻,岭南各地的特色美食都汇聚于此,只等您来发现,留下一段难忘的美食记忆。

离开梧州,行至茂名,在距离茂名市区25公里的地方,有个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浪漫海岸。度假区依山傍海,拥有俊山、奇石、椰林、银滩、海湾、礁岛、渔港等得天独厚的自然及人文资源。长达5.3公里的私属海岸,海滩沙质洁白,宽阔平缓,海水清澈……景区处处充满着东南亚异域风情,您大可在此尽情享受大海、阳光、沙滩、海浪、椰树的浪漫南国风光。景区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海鲜美食、海上娱乐、商务会议、婚礼庆典、拓展训练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各种婚恋场景星罗棋布,您可随意到水上礼堂、草坪婚礼等婚纱拍摄点留影,用海滩、椰风、渔舟点缀画面,在相机中留下唯美的影像。

御水古温泉度假区是此行的终点站。度假区四处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奇石千姿百态,荔林似海,沃野稻花飘香,自然风光得天独厚。44个形状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池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绿树林荫之中,温泉泡浴、温泉冲浪、温泉磁沙、养生保健、干湿蒸任您选择。茶足饭饱,您可以选择在景区里自由漫步,或是到温泉区享受温泉的滋养,两者都能助您卸下压力。

据了解,浪漫的梧州风情三日游在2月6、7、8日(农历正月初二、初三、初四)均有团出行;广西科技馆一日游则在本月30日欢乐发车。这个假期,和尚达一起出游迎新吧!两条线路的具体游玩内容可致电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咨询了解。您还可以扫描左图的二维码,加入尚达旅游圈了解更多出游资讯,丰富出行选择。 (刘宁)

(本版配图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6.83亿人次 去年全区旅游人数创新高 冬游活动推动旅游消费增长

本报讯据《南宁晚报》报道,记者21日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初步统计,2018年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约6.83亿人次,其中去年12...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手足口病如何防治2019-01-23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欢乐不打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