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追梦路上,让我们走得更坚定 己亥年新春致读者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0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编辑部

时光如水,不管你我是否经意而总是无言流淌,转眼又是一度冬去春来;

岁月如歌,无论高亢激越还是浅吟低唱,总有起伏的旋律值得我们回味。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我们用最简朴的语言表达心中的愿望和期许——祝您新春快乐、幸福美满!

日历在平静中一页一页翻过,而生活的琐碎繁芜并不能泯灭人们对梦想的追逐。我们深知,脚踏实地永远是仰望星空的根基,牢记如何从过往走来,才能更好地用激情照亮前路。

过去一年间,我们一如既往地关注世界风云变幻,关注神州大地上不断演绎的激越壮歌,关注你我身在的这座城市的成长变化,关注城乡大众共同的付出与收获,关注这一过程中城市精神的升华,关注平凡日子中的喜与忧……这一年,我们努力开启公众的记忆,郑重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年来的不平凡历程,重温探索奋进、和谐共进的点点滴滴,希望用以启迪继续向前迈进的每一步。

四十而不惑,改革开放不惑。如果说四十年前我们还有疑虑、争议和彷徨徘徊,今天,当“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毅之声在耳边回响,我们从心底里激发共鸣——因为四十年开拓创新实践的切身感受,及其厚积起的物质基础、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让我们义无反顾地作出这样的选择,也更有底气和自信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风雨兼程一甲子,恰是风华正茂时。沧桑砥砺、春华秋实,我们充满自豪地回望来时路;继往开来、踔厉风发,我们满怀豪情远眺前行路。“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图景正在展现,梧州“东融”的奋进步伐必将更加扎实稳健。

风云际会,波澜壮阔。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的潮流已经激荡于前。变革之中,我们将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为创业与奋进而歌。守正是立身之本、创新之基,我们自当固本强基,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创新赢得社会价值和地位,用自信与担当拥抱新时代。

征途漫漫,艰难险阻。我们也不免会有叹息,甚至还有抱怨之声,但我们不应恼怒,更不能、也不会放弃,而是始终满怀希望与憧憬,用理性的力量探索出路所在,让传统的纸墨传承与现代数字传播技术融合共进,努力推进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建设。这是我们的职责使命,是我们的梦想和追求,更是创新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的职责使命没有完成时。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这是岁月的旅程,这是奋进的征途,每一刻都是抵达,每一刻又都是出发。此刻,让我们超越时空阻隔相互祝福与激励,怀着美好的梦想向幸福进发,奋力前行!

新闻推荐

东门社区 提高防范意识 扣紧“安全扣”

通讯员傅永新晚报讯近日,城中区东门社区举办“关爱珍惜生命,积极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讲座,扣紧安全“扣”,让居民...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梦路上,让我们走得更坚定 己亥年新春致读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