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杨晋柏在钦会见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一行深化友好交流 加强紧密合作王革冰参加会见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艳晔 周丽虹)3月13日,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在钦州会见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广西四川两省区在通道经济、博览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参加会见。

杨晋柏对李云泽一行到广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四川长期以来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广西与四川合作基础坚实,合作空间广阔。当前,广西正举全区之力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努力将其打造为时间最短、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通道。广西与四川同处于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希望今后两省区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打造区域经济、建设无水港、举办博览会等方面合作,携手共进,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向南、向海、向前发展。

李云泽表示,广西和四川友谊源远流长,希望今后两省区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尤其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会展业发展、对外贸易等方面拓展合作发展空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李云泽一行实地考察了钦州保税港区、钦州港集装箱码头4#泊位、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码头建设及航线运营等情况。

四川省有关部门领导滕中平、刘欣、陈光浩、吴舸,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杨斌、谭秀洪,市领导高朴、王雄昌等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好一朵美丽的“电玫瑰” 记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钛白粉厂女电工唐晓云

□黄旭胡在一般人眼中,电工就是男人的专利。在众女子心里,面对如虎电力,大都谈“虎”色变。而弱女子唐晓云,...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晋柏在钦会见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一行深化友好交流 加强紧密合作王革冰参加会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