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白内障眼健康知识大讲堂邀你来参与飞秒激光(无刀)辅助下白内障手术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1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提供

一、为什么普通白内障手术植入人工晶体后还出现看远或看近不太清楚?看手机有时候还需要戴眼镜呢?

因为植入普通单焦点人工晶体看清楚东西只能局限在一定的范围内,超出这个范围就不太清楚,需要戴眼镜。如果植入新型的多功能人工晶体(如多焦点、三焦点、散光晶体等)就可以满足部分患者看清远近距离的要求,方便日常生活,并且有部分患者同时可以植入带散光矫正功能的多焦点人工晶体,从此便可以摘掉眼镜。

二、为什么不同的白内障手术方式视力恢复会有差别?

白内障术后效果与实施手术有非常大的关系,近年来发展的飞秒激光(无刀)辅助下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是世界上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方式,飞秒激光代替医生手术刀操作(机器人技术),可以精确到微米级(1/1000毫米),手术中无手术刀切割,切口更加精准,患者无痛感,人工晶体植入后位置居中,恢复时间缩短,可以将多功能人工晶体的优势发挥到更好,术后实现完美的远、中,近视力效果。

活动时间:3月23日,9:00,白内障新技术讲座和现场咨询

地点: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青山路9号)七楼

活动现场优惠:现场礼品赠送,免费眼科基础检查,可享受最高2000元手术优惠。

为了唤起全社会对眼疾群体的关爱和重视,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和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正在开展“2019年晶亮视界复明项目”对南宁市城乡居民眼疾患者手术提供资助,使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解决因眼疾致盲的问题发生,项目采取患者就费用按医保报销部分、个人自付部分和基金补入部分的原则,切实减轻白内障和胬肉患者就医的经济负担。

新闻推荐

建功立业大藤峡 中国水电八局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左岸厂坝建设纪实

高毅全红杨珂欣施小红春日,和煦的暖风吹佛大地,黔江河畔,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逐渐显露出它优美的身姿。当前,枢纽...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内障眼健康知识大讲堂邀你来参与飞秒激光(无刀)辅助下白内障手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