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移动开门迎“挑刺”两百名社会监督员上岗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15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3月14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广西移动举行2019年区级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全区近两百名社会服务监督员受聘上岗,履行服务质量监督职责。

为了更透明、更公开地接受全社会监督,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广西移动面向全区招募服务质量监督员。服务质量监督员的受聘者,将通过了解和收集关于广西移动服务的消费者声音,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广西移动服务工作进行调查,参与广西移动服务工作讨论、互动活动等形式来行使监督职责,并针对服务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优化建议,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本次受聘的服务质量监督员,既有普通的消费者,又有行业集团用户代表,还有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自治区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权威媒体等政府、行业和社会监督机构代表。在聘任仪式上,广西移动总经理卢志宏向区级监督员颁发聘书。消费者代表潘昀昀表示:“能成为广西移动服务质量监督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消费者代表,我一定不辱使命,通过全面收集、细心调查和认真建议,为更多消费者争取更具品质的消费服务。”让南宁出租车司机易丽清没想到的是,机缘巧合下卢志宏搭乘了她驾驶的出租车,她不经意间说起移动的服务还有待加强,20天后她就成了监督员。卢志宏表示,希望她能发挥好监督员的作用。

针对广西移动聘请外部服务监督团队的作法,自治区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陈继辉表示,广西移动面对消费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给自身服务工作加压,邀请包括消费者代表和媒体代表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担当服务质量监督员,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消费者诉求、回应消费者关切、积极保障用户权益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他期待能有更多企业、商家加入进来。

在聘任仪式上,区级服务质量监督员还登上广西首辆移动5G网络体验专车,在南宁民族大道上,畅快地体验了5G网络和相关前沿应用,并对移动5G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新闻推荐

杨晋柏在钦会见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一行深化友好交流 加强紧密合作王革冰参加会见

本报讯(记者李艳晔周丽虹)3月13日,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在钦州会见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动力十足闹春耕2019-03-15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移动开门迎“挑刺”两百名社会监督员上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