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请龙城少年儿童们 大声说出对祖国的爱 “少年中国说”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广西区展演启动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报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人民正朝着幸福的道路不断前进。七十年风雨兼程,成就了今日之中国,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一国的希望。龙城的少年儿童们,大声说出对祖国的爱吧!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广西区展演正式启动,热爱朗诵的你,热爱中华文化的你,快来报名,用动人的语言赞美我们可爱的祖国吧!

梦想舞台 广阔天地

“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是一场全国性展演,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共同推出,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第一次在广西设立赛区。

展演活动以让少年儿童学会“有内容地表达、有情感地表达、有逻辑地表达、有艺术地表达”为目标,以“让世界倾听中国孩子的心声,让中国孩子向世界自信表达”为宗旨,在少年儿童中弘扬优秀中华文化,让更多的孩子在朗诵和表演中传承中华文化。

此次展演采取分区和集中展演的方式,由各县市推选节目参加省级展演,省级展演推选节目参与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展演。活动更将邀请海霞等知名播音主持人、语言艺术家等作为嘉宾及评委,给选手更专业的指导。全国性的大舞台让少年儿童遇见更广阔的天地,在更高水准的口语交流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收获更多专业知识和表演经验。

广西区展演启动报名

本次活动的广西区展演致力于为更多龙城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展演欢迎所有年龄在3到18岁、热爱朗诵和中华文化的少年儿童报名参加。展演分为个人节目和集体节目,选手可围绕“诵爱国经典 讲爱国故事 传家国情怀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的主题自由选择表演内容和形式,用自己的方式弘扬中华文化、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展演除设立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外,还特别设立了最佳内容奖、最具潜质奖、最佳台风奖、最美声音奖、最佳口才奖、最佳上镜奖等奖项,让更多的孩子收获成长的鼓励。龙城少年儿童们,快快行动起来,用你的口语表达才华,为祖国“发声”!“少年中国说”的舞台等你来展现自我!

(廖 怡)

(报名需加入展演官方微信群)

新闻推荐

百色市部署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罗霞)3月18日,百色市召开承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听取筹委会各工作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协调...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九大活动邀您参与2019-03-19 10:00
评论:(请龙城少年儿童们 大声说出对祖国的爱 “少年中国说”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广西区展演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