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上接18版)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总院长 张华喜院长 陈毓南技术院长 王文主任 韦靖院长 李红伟业务院长 彭诚

华喜口腔

“诚信、仁爱、感恩、创新”一直是华喜口腔的服务理念,也是华喜口腔发展的源动力。我们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舒适的服务。2019年,我们将始终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品质,诚信经营,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更加温馨的医疗环境、更加先进的医疗技术造福患者。我们将为市民的口腔健康提供更好的治疗和服务,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华喜口腔成为让市民满意、放心的口腔医疗机构。

美丽焦点整形

行业在思考,我们在行动!2019年,美丽焦点整形将继续联合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推动广西全行业医疗发展,坚持用好医生、好产品、好设计、好设备和好环境带给消费者良好的整疗体验!美丽焦点将继续坚持对整形采购的每个产品层层把关,对考察、采购、配送、审样、入库、出库的每一步严格管理,确保产品的来源渠道、操作规范和保存条件,把好每一关的材料质量检测,确保客户享受到安全、有效的品质塑美材料。

华美整形

柳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在此作出郑重承诺:2019年,我们将始终心怀“诚信执业,安全塑美”的理念,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流程,透明公示医疗价格,全方位管理和控制医疗质量,努力让消费者避开医学美容误区,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成为诚信执业的榜样力量,促进医美行业的全面健康发展,切实用医德为美丽保驾护航。

美齿口腔

美齿口腔创立多年来,凭借广大市民和患者朋友的信赖和大力支持,在团队各成员的不断努力下,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可靠的品牌形象!在2019年,美齿口腔承诺继续为大家奉献更多的免费、优惠服务,除品牌特色的牙齿矫正外,继续在种牙、镶牙、补牙、拔牙、牙周病治疗、牙齿美白等各项目上为大家提供高品质服务,以诚信品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让每一位患者朋友看牙放心、舒心!

东成口腔

东成口腔治疗、维护的每一颗牙都凝聚着先进的前沿技术、安全的材料和浓浓的人文关怀。我们以客户的舒适感受为目标,以优质的品牌口碑作为诚信经营持之以恒的精神信仰,将切实解决百姓的牙齿病痛、让大家都有一口健康健全的好牙作为东成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华侨医院

“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服务患者”是柳州华侨医院永恒的服务理念。加强行风建设,强化医院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秀团队,构建和谐医院,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新闻推荐

试论文化因素对安全生产的影响 □罗必本

安全生产对一个企业的生存发展之重要性已经毋庸置疑。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是复杂的、多方面的。在历次安全生产事...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助脱贫促就业2019-03-19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上接18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