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半决赛马天放赵健男胜出今日巅峰对决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中沉着冷静的赵健男(左)。 罗伟 摄本报讯(记者罗伟)4月18日,南珠杯全国业余围棋争霸赛进入第3天,各路棋手的激情碰撞,为新晋的“全国围棋之乡”北海增添亮点。

上午9时30分,一场智慧碰撞的八强焦点战继续打响。由来自黑龙江的陶汉文对阵广东的陈土力,广西的唐崇哲对阵辽宁的赵健男,浙江的曹汝旭对阵河南的苏广悦,河北的马天放对阵天津的王异新。

比赛中,棋手神情专注,精心落子谋划布局,调整思路和走势,形成犬牙交错的激烈攻防战局。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上午11时30分,新晋八强战罢,新四强由发挥出色的陶汉文、赵健男、曹汝旭、马天放胜出,陈土力、唐崇哲、苏广悦、王异新均告败北,止步四强。

中午1时正,半决赛对阵开始。四强中的马天放对阵曹汝旭、陶汉文对阵赵健男,至下午3时,半决赛战罢,最终陶汉文与曹汝旭饮恨败北,遗憾告别决赛,赵健男与马天放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冠亚军决赛。

下午4时,三番棋决赛首局再次进行,执黑的赵健男对决执白的马天放,手感慢热的赵健男今年刚好20岁,是第31届晚报杯的冠军。在本次比赛的预选赛中,赵健男3胜2负,以第13名的成绩进入复赛。进入复赛后,越战越勇,先后淘汰了陈俊宇、唐崇哲、陶汉文等一干好手闯入决赛。相比于赵健男的慢热,马天放可谓发挥凛冽,预选赛以4胜1负排名第2名,复赛更是兵不血刃地淘汰了郝岳鹏、王异新、曹汝旭三员大将,成功进入决赛。

三番棋决赛的首次相遇,最终赵健男执黑267手1.5目击败马天放,在决赛中先下一城,占得先机。三番棋巅峰对决19日继续,期待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推荐

瞄准“最盼之处”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民营经济,离不开合适的环境和土壤。今年以来,南宁市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的强大活力和创...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半决赛马天放赵健男胜出今日巅峰对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