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免费理发、口腔诊疗等多种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社区大篷车明天走进西南石油局生活小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便民公告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本周六,由鲁花冠名的“广西日报传媒集团·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欢乐社区行”将走进西南石油局葛村路生活小区,现场除了订报活动外,还有义务理发、免费口腔诊疗、鲁花厨艺大赛等,感兴趣的居民可现场直接参与。

活动当天,鲁花将推出趣味举油比赛,胜出者将获得鲁花提供的系列调味料。居民还可免费填写抽奖券,有机会获得大奖。此外,鲁花将继续推出厨艺比拼活动,居民可现场报名参与,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钦州一日游奖励。红日燃气灶公司则带来燃气灶推广活动,想更换燃气灶的居民,可将家里旧的燃气灶进行折价,更换成红日红外线燃气灶。

岭南牙科带来牙科义诊,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疾病预防筛查,并科普相关的口腔健康知识,包括种牙手术原理、品牌类型和先进技术等。

当天,广西摄影家协会会员刘伟能将继续带来公益摄影展。2008年至今,他一直随同“社区大篷车”开展社区活动,几乎从未间断过,甚至有好几次是在活动中度过生日,是“社区大篷车”的铁杆志愿者。

南宁市丽竹美容美发彩妆学校将在活动现场进行义务理发,带队教师黄老师称,服务好社区居民,给大家带去便利,就是践行雷锋精神的最佳方式。

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将带来恐龙化石标本和昆虫标本,展示恐龙的种类和发展史,让居民和孩子一起探索昆虫的秘密。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报刊发行中心将在现场提供订报服务,凡是订阅整年《南国早报》的读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新闻推荐

企业“千千结”现场来解决

本报记者李建城通讯员曾宇2018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年”活动。坚...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理发、口腔诊疗等多种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社区大篷车明天走进西南石油局生活小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