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掌握非法社会组织信息 3条途径欢迎你来举报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媛媛)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民政厅获悉,自治区民政厅决定2019年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现设立举报渠道,接受对以“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名义及跨省开展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的举报。

非法社会组织主要指:1.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团体、基金会或者民办非企业单位名义对外开展活动的组织;2.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团体、基金会或者民办非企业单位名义进行活动的组织;3.在筹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社会团体。

为了及时对上述非法社会组织活动进行调查处理,举报内容须包括:非法社会组织的名称、活动地点、开展非法活动的具体事实、证据材料或相关线索等。

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可提供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对于依法应由违法行为发生地登记管理机关负责查处的非法社会组织活动,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将及时移交举报材料。

●举报电话

0771-2441744

●举报邮箱

gx2441744@sina.com

●来信举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南宁市青秀区长虹路1号,邮编530022)

新闻推荐

以更坚决态度更有力措施深挖彻查涉黑“保护伞”

(上接第一版)盛茂林强调,广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伞破网”主力军的重大政治...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掌握非法社会组织信息 3条途径欢迎你来举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