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行业龙头“孩子王”加盟童博会 展位有限,欲报名的企业请抓紧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国际商会、广西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世界儿童用品广西博览会暨广西学前教育高峰论坛(以下简称“童博会”),将于5月17日~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月19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中国孕婴童行业龙头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加盟本届童博会,并大手笔拿下多个展位。

据悉,有关童博会的相关信息对外发布后,吸引了各类孕婴童用品或学前教育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孩子王”届时将会在现场举办孩子们最喜欢的亲子游乐项目,如宝宝爬爬赛、各种益智游戏等。

“孩子王”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拥有超过230家门店,共进驻19省(直辖市)、112个城市。“孩子王”以妈妈们的需求为导向,主要提供准妈妈及0~14岁孩子的玩具、食品、用品、服装以及婴儿游泳、儿童游乐、早教、摄影、才艺培训、产后恢复等服务。

另外,孕婴童服装类、婴儿用品、牛奶、机器人制造、机器人培训、记忆力培训、孩子安全培训行业及机构,都非常关心童博会展位招展情况,他们希望借童博会这个展会平台,尽情展示自己的企业风采。

本届童博会按照“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安排展位,展位有限,欲报名的企业请抓紧时间。

除了童博会,主办方还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D区同期举办第十八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两大展会互为联动,让市民能一站式逛两大展会。

另外,童博会还将充分发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自有的立体式全媒体宣传资源优势,针对参展参会企业推出“展位+宣传”套餐,助力参展参会企业提高品牌影响力。展会结束后,还将为参展参会企业提供长期延伸服务。

新闻推荐

广西纪检监察机关严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 立案查处420件案件 党纪政务处分229人

今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4月18日,据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截至今年3月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业龙头“孩子王”加盟童博会 展位有限,欲报名的企业请抓紧时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