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技术高超让人人都种好牙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上世纪60年代瑞典骨科医生布伦-马克发明的种植牙,是人类口腔医学史上的重大发明,彻底解决了老龄化社会人类的缺牙之苦。如今,当一个月的工资能种得起一颗牙的时候,种植牙时代就到来了,了解种植牙的缺牙患者,不会再选择传统的磨伤好牙做套的假牙,种植牙成为不二选择。

本土牙医创办种植牙资深牙科

作为广西种植牙领域医疗机构、区市医保定点的岭南牙科,从创立之初就开始把种植牙定为主要发展方向,注重种植牙技术的钻研,特别是在上颌窦和下齿槽区域种牙这两个种植牙难题面前,成功攻克了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术,突破了种植牙领域50年的技术瓶颈。不管患者牙槽骨条件多差、多疑难、多棘手,岭南牙科高超的技术,都能为患者种上坚固耐用的种植牙。

有了这些技术作为基础,岭南牙科拥有了即拔即种的独特种牙法。上万颗种植牙经验,让岭南牙科在拔除病牙过程中,能够根据牙槽骨的情况,准确预判出坏牙拔除后的未来牙槽窝成骨高低位置,同步植入种植体,大大缩短诊疗过程,减少患者多次就诊的烦恼,因此深受广大缺牙患者欢迎。随着动车的开通,交通便利了,很多外地患者接踵而来,种好了牙又介绍亲朋好友来种牙,一波又一波,引领了“旅游牙科”的潮流。

创始人潘蛟南副主任医师,几十年来坚守在临床一线,一次次帮助“无法种植”的缺牙患者种上好牙,不断创造奇迹,他让众多的广西缺牙老人走出困境、走出绝境,不再忍受无牙之苦,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让人人都种得起牙、种好牙

潘蛟南认为,作为医生要永远怀着慈心善念。十多年来,岭南牙科热衷于公益事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人,“让人人都种得起牙、种好牙”。始于信念,重在行动。7月7日,岭南牙科将联合多家媒体、种植体厂家举办“种好牙,享口福”种植牙感恩答谢会,邀请已经种好牙和还没种上牙的缺牙老人们参加活动。大家可以亲眼见证种植牙的强大魅力,不但可以零距离咨询专家,免费品尝早茶点心,欣赏精彩节目,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更多福利、更多惊喜等您来领取。

岭南牙科的小目标是2018年到2020年造福5000位缺牙老人,让他们过上想吃能吃、吃嘛嘛香的生活。请带上您的亲朋好友一起过来参加活动,一起见证奇迹吧!

新闻推荐

广西创业大赛启动

■简讯本报南宁讯(记者/罗琦通讯员/李东豫)6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以“创业兴桂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第...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法培训促提高2019-06-19 09:24
评论:(技术高超让人人都种好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