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展示壮美广西旅游资源 让八方客感受文化氛围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0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 通讯员 邝伟楠)昨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等承办的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同和广场举行,此次推介会是2019年北京世园会广西日的主要活动。

据了解,在同行广场两侧道路上,设置了广西旅游文化大道,开设非遗展示区,美食展示区,广西旅游形象展示区、特色签到区、创意合影区等互动区域。在非遗展示区,来自广西时光沉淀下的指尖技艺吸引着来往的游客驻足观赏;美食展示区,各色广西美食刺激着游客们的味蕾;在广西旅游形象展示区全面展示了广西文化旅游资源,让现场来宾更加直观地感受广西旅游的文化氛围。此次活动现场还对推介会进行现场直播,直播线上参与互动,让没有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也能实时接收到来自广西的秀美景色和民俗风情。

通过参加此次推介会,代表们表示,以前对广西的印象仅仅停留在“桂林山水甲天下”,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从多角度了解到了广西的历史底蕴、长寿文化、神秘边关以及自然美景,好像亲自去到广西旅行了一番。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壮美广西旅游资源 让八方客感受文化氛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