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健博会参展事宜话你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6 15:49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可了解更多健博会相关问题

健博会小答·答疑

南国早报记者莫连英舒靖菲(实习)

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第三届)广西-东盟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西健博会)自7月底启动招商以来,引起了广大大健康行业客户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各路客商纷纷来电或到组委会咨询相关参展事宜积极备展。本周起,组委会“小答”在报上开设《健博会小答答疑栏目》,就客户们咨询的问题进行回答,以便大家知晓备展参展。

问:广西健博会哪天举行,地点在哪,规模有多大?

小答:广西健博会将于2019年11月8-10日举行,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一个大展馆,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设置有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3×3m)。

问:2019广西健博会展位如何收费?

小答:室内国际标准展位:单开门每个展位5000元、双开门5500元;室内空场地:680元/㎡(36㎡起租)。

问:广西健博会展位配备什么基础设施?

小答:国际标准展位配备楣一条、洽谈桌一张、座椅2把、普通电源插板1个,射灯2盏。其他的参展费用可拨打招商热线详细咨询。

问:组委会提供展位装修服务吗?

小答:展位装修服务由承办单位广西南宁共好时代会展有限公司提供。电话:6723559、6726377

问:在展位内可以用明火吗?允许点艾灸和火疗给前来参观的人体验吗?

小答:在展会现场不允许用煤气罐、天燃气灶等明火。艾灸和火疗可以在展位内使用,但须注意安全。

新闻推荐

今明降雨增多 高温暂退二线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实习生陈雨)随着偏南气流逐渐加强,16日—17日雨水逐渐增多。在降雨的打压下,虽然最高气温跌下35℃高温线,但...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博会参展事宜话你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