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一场战罢 主场不敌安徽文一 广西威壮开局不利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8-1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8月16日晚,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玉林市体育馆打响,由广西威壮坐镇主场,对阵安徽文一。结果,广西威壮以99:125不敌安徽文一,遭遇开门黑。

开场后,安徽文一先声夺人,大外援约翰逊篮下得分。广西威壮琼斯妙传,队长李明皓篮下轻松得手,打开进球账户。随后5分多钟,安徽文一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广西威壮双外援琼斯、泰勒分别拿下4分,广西威壮14:11反超安徽文一。泰勒干拔2分助广西威壮将分差扩大到5分。安徽文一打出一波8:0,以19:16再度领先广西威壮。广西威壮请求暂停,重回比赛,一直处于追分状态,首节结束,广西威壮27:35落后安徽文一8分。

第二节,安徽文一罗切斯特跳投2分开局,广西威壮林明毅突破上篮回应。安徽文一罗切斯特内突外投,发挥出色,屡屡得手,广西威壮苦苦追分。半场结束,广西威壮53:60落后安徽文一7分。

易边再战。广西威壮陈金龙三分球开斋,将比分追成56:60,陈柯良外围三分造犯,连罚3球,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2分。安徽文一很快又拉开分差,比分来到61:69,广西威壮落后8分。第三节结束,广西威壮78:90落后安徽文一12分。

末节决战,背水一战的广西威壮展开反攻,但受制于安徽文一的强悍联防,且投篮命中率不高,分差被越拉越大。全场结束,广西威壮主场不敌安徽文一,遭遇开门黑,大比分0:1落后。

据悉,总决赛采取7战4胜制(注:具体赛制为2-2-1-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广西威壮多一个主场)。8月18日晚,广西威壮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安徽文一展开第二场较量。

新闻推荐

屡创“广西第一”,获商务部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北海工业园晋级“国字号”

广西日报记者蓝永前十年来屡创“广西第一”的北海工业园区,再传捷报。近日,国家商务部印发《2019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一场战罢 主场不敌安徽文一 广西威壮开局不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