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10月自考 9月2日起报考 考试日期为10月19日至20日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17 07: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红梅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从9月2日起,我区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始报考。

据介绍,报名即新考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取得准考证号码。网上报名时间不限,考生可登录http://www.gxeea.cn/login/index.html报名。新考生请注意上传相片的质量,该相片将作为毕业证相片。现场报名时间为9月2日至6日,具体时间以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公告为准。

本次考试报考即考生选择本次要考的考试科目、选择考试地点并缴纳报考费。网上报考时间为9月2日至12日。考生可登录http://www.gxeea.cn/login/index.html报考缴费。(农行自考卡不能再缴纳报考费,仅作为准考证使用)。现场报考时间为9月2日至6日,具体时间以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公告为准。

我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无需进行现场确认,建议考生尽量选择网络进行报名报考。

考试日期为10月19日至20日。考试时间一般为150分钟。

从9月24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并打印准考证。预计11月12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等方式缴纳报考费。本次考试农行自考卡、过塑型准考证、网上打印的纸质准考证均可使用并参加考试。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争做医疗行业楷模

良心牙医潘蛟南接受主流媒体采访。21世纪民营口腔医疗行业落地开花,各家都有自己主打的特色招牌,如特色检查、高端设备等。...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实操实练提升技能2019-08-16 10:10
评论:(10月自考 9月2日起报考 考试日期为10月19日至20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