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开始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0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招考信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通讯员杨金娇)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报名工作将于9月3日启动。

在广西报考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的条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首页的“通知公告”栏目查阅《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9月3日至6日17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

本次笔试,广西实行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17时。审核通过后须于9月9日24时前在网上交费,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并重新报名。重新报名的考生须再次选择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和报考考区后才能等待审核。

完成报名后,考生如发现本人姓名、照片等信息有误,可于10月29日17时前向本人参加笔试的考点主管部门提出更正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提醒考生,因南宁市五合大学城和桂林市雁山区的考点标准化考场数量有限,广西招生考试院将对这两个考区设置报名人数上限,报名人数满额后将不能报名,考生可选择其他考区报名。

考生可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2月10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

新闻推荐

大一新生入学要带什么?五大类物品要早准备

暑假即将结束,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你,行李物品都准备好了吗?大一新生报到需要带什么?近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列出了一份《新生入学...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儿童腹泻如何预防2019-08-20 08:42
猜你喜欢:
为居民群众义诊2019-08-20 09:03
评论:(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开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