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全区宜居城市综合奖、宜居城市建设优秀范例公布 来宾全民健身示范城市项目入选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8-23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李冠才)在广西,你觉得哪座城市最宜居?8月19日,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公布荣获2018年度宜居城市综合奖名单、宜居城市建设优秀范例名单,其中,来宾市全民健身示范城市项目等9个项目荣获宜居城市建设优秀范例。

2016年起,全区围绕建设绿色城市、便捷城市、特色城市、和谐城市、智慧城市、创新城市六大任务,大力开展“美丽广西·宜居城市”建设活动,依据“美丽广西·宜居城市”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每两年对市、县宜居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并向社会公布评价结果。因此,设立“美丽广西·宜居城市”建设奖主要是为奖励宜居指数排名前列的城市和一批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建设项目。

此次,来宾市全民健身示范城市项目荣获全区宜居城市建设优秀范例,将对来宾市发展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据了解,自2010年开展创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以来,来宾市以推动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为契机,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创新机制、整合资源、科学规划、共建共享”的“来宾模式”,走出了一条西部欠发达地区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有效路子。

经过几年的大力建设和发展,目前来宾市在全区率先实现各级公共体育设施全覆盖、品牌赛事和小型多样群众体育活动常态化、体育社会组织和人才队伍规模化,全民体育建设硕果累累,成效显著,是广西体育工作的排头兵。

新闻推荐

广西提出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本报讯(记者莫俊)日前,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宜居城市综合奖、宜居城市建设优秀范例公布 来宾全民健身示范城市项目入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