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台风“白鹿”在福建二次登陆 将带来持续降雨仍需警惕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9-08-25 09:5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

于25日0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二次登陆!

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0级(25米/秒)

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

登陆不等于结束!

“白鹿”带来的风雨影响仍需警惕!

中央气象台8月25日06时

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风大雨强,注意防范!

降水预报:

中央气象台8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8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东部和中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250~280毫米)。

大风预报:

25日08时 至26日08时,南海东北部海域、巴士海峡、台湾海峡、东海南部海域、钓鱼岛附近海域以及浙江南部沿海、福建沿海、广东东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

再次提醒——

务必重视“白鹿”的风雨影响!

务必将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原题为《刚刚,台风“白鹿”在福建二次登陆!将带来持续降雨仍需警惕!》)

新闻推荐

电子化采购添新动力

日报消息(记者周枳伽)8月21日,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菱工业公司”)上线互联网电子交易平台信息发布会在莲花...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台风“白鹿”在福建二次登陆 将带来持续降雨仍需警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