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收官钦州市参赛项目勇夺初创组冠军季军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9-17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丽虹通讯员 颜杨静)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日前在首府南宁收官。代表钦州市参赛的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两挡自动变速器研发与应用”项目以89.55的高分勇夺初创组冠军;广西魔豆智能停车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魔豆智慧社区”获得初创企业组三等奖,刷新“双创擂台”历史记录。市科学技术局、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均获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竞技舞台。据统计,广西赛区共有1365家企业报名参赛,报名企业数量排全国第三。经过层层选拔,20个优秀创业项目在总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项目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六大领域。

据了解,在总决赛中,所有的获奖项目将获得自治区科技厅提供的各项优惠扶持政策。

新闻推荐

下月起玉林市上线使用广西社保经办管理信息系统 群众办社保 可“一网通办”

本报讯(记者覃琴通讯员丘湘晖)日前,记者从市社保局获悉,10月起,玉林市社会保险经办将上线使用广西社会保险经办管理信息系统,市...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收官钦州市参赛项目勇夺初创组冠军季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