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上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可精准推送优惠政策,即时查询减税降费详单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8 15:5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雷倩倩

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今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减税降费“红包”一个接一个地落入企业和居民的口袋。为帮助大家全面掌握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推行以来自身获得税收红利的情况,日前,广西税务部门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发了电子化“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减税降费减在哪里,降了多少,纳税人可一键查询,明明白白知晓减税降费“收益账”。

在“减税降费红利账单”上,纳税人具体能查询哪些内容?据介绍,纳税人可清晰看到企业今年1月1日至今获得税费红利的具体金额,不仅有“大账单”,还有“小清单”。账单上设置了分月、分税(费)种的查询模块,点击需要查询的月份或税种,就可以生成相应的分析图表,以总账分列明细账的方式将纳税人所享减免税一一呈现,各税种减免比例一目了然。如果纳税人想要保存红利账单,可以将这些图表信息生成PDF文档发送至自己邮箱中。

与企业纳税人一样,居民个人享受税收改革红利情况也可在“减税降费红利账单”上看到。

同时,账单还兼带计算器功能。在自然人纳税人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中,提供了相关政策解读和个税计算器的模块。自然人纳税人可通过该模块,测算自己当月可享受个人所得税优惠金额及应纳税额。

不仅如此,税务部门在实现精准化推送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的基础之上,还为纳税人个性化推送减税降费政策,便于纳税人快速查询政策内容,帮助纳税人更好地学习和享受政策红利,有效保障政策精准落地,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查询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方法

1.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常用功能】→进入【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即可查看已享受到的税费红利。

2.关注“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点击【办一办】→进入【移动办税】。通过实名认证后,在“身份切换”功能内绑定关联企业,就能精准查询自身企业的税费红利情况。

新闻推荐

我区举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面向全球投资合作座谈会 中外客商来桂寻觅自贸区商机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9月17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全球投资合作洽谈会在邕举行,来自国内外的60多家机构、企业...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上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可精准推送优惠政策,即时查询减税降费详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