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携手合作开启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时代 平安好医生与广西共建互联网大健康平台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20 16:59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平安好医生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自治区政府”)携手合作开启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时代,共同打造广西具有民族特色的大健康服务产业。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好医生将凭借AI医疗科技、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及运营经验,配合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一分钟诊所”在全区的试点投放;积极筹建具有民族特色、高质量的互联网医院;形成面向东盟十国的医疗大健康服务产业辐射中心。按照统一企业标识、统一管理制度、统一采购配送、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信息管理的“五统一”管理模式,平安好医生将积极推动“一分钟诊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试点和落地,积极发展“互联网+药品流通”模式并向全区城镇、农村扩展,实现药品流通对基层的有效覆盖,以及在大型公共场所、偏远社区内开展自动售药机设置试点工作,满足群众24小时用药需求。

在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平安好医生将在广西筹建具有民族特色、高质量的互联网实体医院,贡献和分享互联网医院运营经验,与广西当地实体医院合作,通过建设“新型互联网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在线诊疗、电子处方流转、线上健康管理等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

同时,平安好医生积累的AI医疗科技能力有望面向海外,面向东盟十国,在医疗大健康服务领域实现“资源引进来,服务走出去”的目标,逐步将广西打造成全国性的互联网+医疗大健康服务平台门户,形成面向东南亚的大健康服务产业辐射中心。

(《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大学生活费多少才合适 区内普遍为1000元—1500元,有老师认为,不论家庭收入高低,家长都应鼓励孩子在消费面前理性、节制、自立

日前,一个大一女生的求助帖走红网络,她希望母亲给自己每月4500元的生活费,但遭到拒绝。此事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有人说一个月45...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合作开启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时代 平安好医生与广西共建互联网大健康平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